战绩不佳死敌主帅下课 杰拉德的首个联赛冠军稳了

雷汉默02-24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宣布,现年49岁的北爱尔兰教头尼尔·伦农已经辞去了该队主帅一职。伦农曾两度执教该队,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接替转投英超莱斯特城队的罗杰斯。在上任之后,他也带队拿到了2018-19和2019-20赛季的两届苏超冠军和苏格兰杯的冠军。不过进入本赛季之后,这位功勋教头却接连遭遇“管理事故”,场外防疫不力多次遭到政府和舆论的抨击,球队在赛场上的统治力也逐渐消失殆尽。

上周末联赛输给垫底球队罗斯郡之后,凯尔特人与领头羊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18分,卫冕已成空谈,主帅下课也就成为了必然。伦农卸任之后,球队将暂由助教约翰·肯尼迪带领,而苏超完全属于凯尔特人的时代或许也将就此落幕。2011-12赛季,当凯尔特人开始联赛9连冠时,该队主帅也正是刚从教第二个完整赛季的伦农。

旧霸主陨落,新王者则将在不久后出炉,由利物浦名宿杰拉德所率领的流浪者,理论上在剩余8轮比赛中仅需再拿7分便可100%确保夺冠。又或者他们实际需要的“夺冠分数线”还会更低,因为苏超积分榜次席目前已经进入了崩坏重组的状态。

1_Scottish-Premiership-Rangers-v-Celtic.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