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说实话 米德尔顿落选全明星我很意外

石页02-24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雄鹿以139比112击败森林狼。赛后,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队友米德尔顿落选全明星,阿德托昆博表示:“说实话,有点意外,在我看来,克里斯是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我非常尊重那些成功入选的球员,他们都打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但总而言之,我认为克里斯是一名全明星球员。”本赛季,米德尔顿的表现十分出色,场均能够得到20.3分6.1个篮板和5.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4%。

b56551f8-0eac-4edc-9697-6f8077d86df1.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