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泰达国脚后卫何杨宣布退役: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安晓君02-24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24日,前天津泰达后卫何杨正式宣布退役,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因为热爱所以执着!无悔青春!

webwxgetmsgimg (2).jpg

何杨出生于1983年,司职后卫。何杨于2003年升入泰达一线队,当时20岁的他在甲A联赛中出场13次。何杨为球队整整效力了12个赛季。2009年何杨还曾入选了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然后在和伊朗的友谊赛中登场。何杨直接生涯共5次入选国家队。

在泰达效力期间,何杨帮助球队拿到了2010年的中超亚军,此外还获得了2011年的足协杯冠军。2013、2014赛季,司职中后卫的何杨在泰达队的阵容中逐渐没了位置,大多数时间只能依靠预备队联赛来维持状态。2015年,何杨离开泰达转投青岛中能,2017年何杨加盟浙江毅腾。

2018年,何杨加盟当时征战中冠联赛的成都兴城,他最终在各项赛事里为球队出场38次,在这期间他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200场比赛。上赛季结束后,何杨和球队的合同到期。

如今,何杨结束了17年的职业生涯后,他正是退役并写道:因为热爱所以执着,无悔青春!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