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双响+策动阿尔瓦进球 巴萨3比0埃尔切

常山02-25 0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首轮补赛,巴塞罗那主场3比0战胜埃尔切。梅西梅开二度,阿尔瓦破门。布雷思韦特送出2次助攻。

■ 西甲

巴塞罗那 3-0 埃尔切

(48',68'梅西、73'阿尔瓦)

6363.gif

2' 梅西与德容配合,特林康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推射被巴迪亚封出。

6364.gif

5' 里戈尼禁区左侧传中,卢卡斯·博耶后点左脚打高。

6365.gif

10' 特林康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

6366.gif

20' 梅西中路突破传球,特林康闪开两名后卫,左脚推射被巴迪亚封出。

6367.gif

6368.gif

48' 梅西突破传球,布雷思韦特背身脚底做球,梅西铲射入网,1比0。

6369.gif

6371.gif

68' 德容左路突入禁区传中,梅西突破包夹左脚挑射入网,2比0。

6370.gif

73' 阿尔瓦内切转移,梅西右肋起球,布雷思韦特后点头球摆渡,阿尔瓦左脚扫射破门,3比0。

6372.gif

83' 德斯特禁区左侧传中,格列兹曼左脚推射中楣,但德斯特被判越位。

【数说】

【1】布雷思韦特首次正式比赛助攻梅西。

【7】梅西连续7轮西甲破门,共打进11球。

【13】2021年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欧洲5大联赛球员:梅西13球;莱万12球;哈兰德10球。

【41】巴萨与埃尔切交锋近41球均是巴萨打进。

【101】西甲首开纪录次数排行榜:梅西101次;乌戈·桑切斯/劳尔76次;C罗75次。

【148】梅西148场西甲2+球,他与苏亚雷斯并列本赛季西甲梅开二度次数最多的球员(5次)。

【462】欧洲5大联赛进球排行:C罗465球;梅西462球。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明格萨,皮克(77'朗格莱),乌姆蒂蒂,阿尔瓦(77'德斯特)/德容,皮亚尼奇(46'登贝莱),佩德里/特林康(67'布斯克茨),梅西,布雷思韦特(76'格列兹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