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阿利的麻烦事都结束了 我们有一块瑰宝

弗雷迪02-25 06: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先赛一场,热刺主场4比0完胜沃尔夫斯贝格,昂首晋级。而在赛后,穆里尼奥对手下弟子们的表现大加赞赏,尤其是小将斯卡莱特和状态回勇的阿利。

微信截图_20210224234651.png

“一切都很不错,我们达成了目标,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4个进球都很漂亮,一些年轻人上演了首秀,也没有球员受伤。”穆里尼奥说,“这场比赛没有让我感觉特别突出的球员,因为所有人的表现都很好。他们都会在周末的联赛当中继续首发吗?我想不会的,我们在周四、周日、周四都有连续的比赛任务。”

首秀助攻,16岁的小将斯卡莱特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穆帅表示:“他是一块瑰宝,有非凡的潜力。通过多次与一线队的训练,他变得成熟了许多。他现在才十六七岁,但我相信下个赛季他将成为一线队的常备人选。他会成长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一切顺利。作为一名前锋,我试图让他像拉什福德一样踢球,学习他的踢法,而他可以轻松领悟。”

本场比赛,阿利打进了一记精彩的倒钩,也有一次助攻,他似乎已走出了此前的阴霾。对此穆里尼奥认为:“我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他受伤了,然后人们开始谈论他的转会,现在转会市场关闭,他的伤也好了,所以也能全心投入。他的表现很好,我无法就此证实他会坐稳主力,但该来的一定会来。那粒进球是很漂亮,但团队的默契和努力让我感触更多。”

阿利的苏醒,不仅让穆里尼奥高兴,他的队友们也很满意。戴尔赛后说:“我真的为他高兴,那是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他正在逐渐找回自己,找回曾属于他的最佳状态。我们对足球总是健忘的,或许很多人已经忘记了了他的真实实力,而今晚他则将人们唤醒。”显然,一个找回出色状态的阿利,对于热刺的意义无需赘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