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不知红牌是否太严 对方主帅:红牌是足球自杀

常山02-25 0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本泽马缺阵,皇马在大半场11打10的情况下,靠着门迪进球才拿下亚特兰大,但齐达内赛后表示,他不担心球队的攻击力。

2534542.jpg

齐达内说:“这不是问题,因为我们进了球,且没有丢球。我们伤病太多,但还在继续前进。我们后防线做得很好,寻找空间有些困难,但这不是我们的错,我们是11打10,这是最关键的。”

对于开场弗罗伊勒的红牌,“我不知道是否太苛刻。”

对于皇马靠远射进球,“这一招经过演练,但并没有指定门迪来射门。”

对于踢伪中锋的伊斯科,“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这么长时间,他在不属于自己的位置上踢得非常好。我们知道他能给带来什么,他在那里是为了控住球,希望维尼修斯和阿森西奥的速度打开局面,但红牌打乱了计划。”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帕里尼赛后指责裁判不公,“比赛被毁了。上个赛季,在经历了绝对混乱之后,手球规则理清了。现在我们有了在足球界取消任何形式接触的诱惑,这对这项运动来说就是自杀。

“我刚刚因为在意甲说话而被禁赛,如果我现在还说,欧足联就会给我禁赛1个月,但这是足球自杀。我们不能再让从来没有踢过比赛的来当裁判,他们不知道拼抢和犯规之间的区别。坦率地说,如果他们分不清区别,那么他们就应该去另外找份工作。裁判现在有视频回放,他们具备了做出判断的一切条件,但即使有回放,他们也会弄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