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因疫情原因离开中国 看好马竞最终夺冠

天谭02-25 15:55 体坛+原创

2月25日,前皇马、利物浦、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阿斯》专访时表示,自己是因为疫情原因离开的中国。

bnts.jpg

贝尼特斯表示,自己在中国的经历非常棒,沉浸在一种古老文化之中,不过,不幸的是疫情改变了一切,“我们本来和万达集团合作进行一个足球选材计划,也会将选拔出来的好苗子补充加强大连一线队的实力······另外,我和家庭因为疫情而相隔,有点心神不宁。所以我决定去找俱乐部并终止合同返回欧洲。”

谈到自己未来的想法,贝尼特斯表示,自己相比于执教,会更考虑有长远目标规划的俱乐部,“我这人偏重实际,欧洲并没有特别多球队让我想去执教,我会考虑那些能提出长远规划、愿意兼顾一线队建设和青训的俱乐部。”

对于新赛季西甲冠军,贝尼特斯认为马竞希望最大,“我个人还是最看好马竞,虽然争冠之路可能会遇到些挫折,因为球队的硬实力放在那里。当然,皇马拥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会给马竞夺冠施加很多压力。巴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就是成长要付出的代价,但他们也有可能挑战冠军。塞维利亚实力也不错,但和那三支球队还有一些差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