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弋腾完成两肩周肘手术 目前仍未能归队训练

天谭02-25 16:20 体坛+原创

2月25日,据广州城俱乐部官方报道,球队中后卫弋腾近期先后接受了右肩肩袖修复手术和左手舟骨骨折手术。

yt1.png

上赛季,弋腾代表广州城首发出场20次,贡献1次助攻,并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广州不过,弋腾此前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本就有伤的肩部多次反复,长期征战给伤痕累累的肩周韧带来了很大损伤,同时肩关节的习惯性脱臼也让疼痛加剧。

上赛季结束后,在综合各方权威意见后,弋腾选择手术,近期他先后完成了右肩肩袖修复手术和左手舟骨骨折手术。目前广州城全队已经在1月4日集结,目前冬训已进行了近一个半月,但弋腾尚未归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