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松父亲在自家水库溺水身亡 生前酷爱水下海钓

小中02-25 17: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利物浦门将阿利松的父亲若泽·阿戈斯蒂尼奥·贝克尔是在自家田产上的小水库中游泳时溺水身亡。该水库位于巴西南部南里奥格兰德州内地的南拉弗拉斯,距离首府阿雷格里港320公里,贝克尔家的田产名叫“地狱之角”

1614245862423088020.jpg

阿利松和父母

巴西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5点钟左右,57岁的若泽·贝克尔不见了。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时,他正纵身跃入水中。但入水之后,他再也没露头,再也没有浮出水面。

现场的人立刻开始搜救,距离事发地70多公里的消防队也收到报警。但由于潜水员天黑时不能下水,消防队派人到现场标明了出事地点,准备天亮后开始搜寻工作。巴西当地时间22时50分,若泽·贝克尔的尸体被他的朋友们和在他家地产工作的雇工们找到。

1614245903623001284.jpg

阿利松和父亲在自家田产上合影

生前,若泽·贝克尔是一位水下海钓爱好者。年轻时,他是一位业余门将。若泽·贝克尔是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新汉堡人,两个儿子都出生在那里。尽管自己是业余门将,若泽·贝克尔却培养出两位高水平的门将。

长子穆里埃尔1987年出生,次子阿利松1992年出生。两个人都在巴西国际梯队成长,都曾效力巴西国际一队。目前,穆里埃尔效力巴甲豪门弗卢米嫩塞,阿利松效力英超豪门利物浦,还是巴西队一号国门。

1614245965528018745.jpeg

穆里埃尔(左)和阿利松

生前,若泽·贝克尔和妻子居住在新汉堡。新汉堡属于阿雷格里大都市圈,距离州首府只有42公里,人口24.6万。定期地,若泽·贝克尔夫妇会去南拉弗拉斯住上一段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