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B费中楣 图安泽贝进球无效 曼联总比分4比0

常山02-26 0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0比0平皇家社会,总比分4比0晋级。奥亚萨瓦尔失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中楣,图安泽贝进球无效。

■ 欧联杯

曼联 0-0 皇家社会

6408.gif

6409.gif

6410.gif

13' 丹尼尔·詹姆斯碰倒戈罗萨韦尔,奥亚萨瓦尔点球打飞。

6411.gif

24' 弗雷德底线回敲,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小角度弧线球中楣。

6412.gif

63' 图安泽贝头球入网,但主裁观看VAR回放后认定林德勒夫犯规,进球无效。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46'布兰登·威廉斯),巴伊,林德勒夫,特莱斯/弗雷德(46'图安泽贝),马蒂奇/格林伍德(76'肖尔泰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46'拉什福德),丹尼尔·詹姆斯(59'迪亚洛)/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