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凯西点射 AC米兰1比1贝尔格莱德红星

李辉02-26 0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6日,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较量,AC米兰主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克鲁尼奇造点,凯西主罚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第23分钟,伊万尼奇助攻纳布哈内扳平比分,此后的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最终AC米兰主场1比1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两回合总比分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16强。

5ff43f1fc1bfb.jpg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

AC米兰1比1贝尔格莱德红星(总比分3比3)

8’凯西/23’纳布哈内

8’克鲁尼奇劲射打在戈贝季奇的手臂上,裁判判罚点球,凯西操刀破门。AC米兰1-0

1.gif

2.gif

23’伊万尼奇直塞,纳布哈内面对罗马尼奥利的防守低射破门。AC米兰1-1

3.gif

AC米兰出场阵容:99-G-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66’19-特奥)、23-托莫里、13-罗马尼奥利、5-达洛特;18-梅特、79-凯西、33-克鲁尼奇(46’12-雷比奇);7-卡斯蒂列霍(66’56-萨勒马科尔斯)、10-恰尔汗奥卢、17-莱奥(46’11-伊布)

贝尔格兰德红星出场阵容:82-博扬;35-桑诺戈、5-德格内克、6-潘科夫;77-戈贝季奇、55-斯尔尼奇(46’20-佩特洛维奇)、8-坎加(69’10-卡塔伊)、2-加季奇;4-伊万尼奇(84’22-尼克利奇)、31-本纳哈内(69’11-法尔克)、16-法尔奇内利(72’9-帕夫科夫)

【数说】

【2】自2002-2003赛季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战平国米以来,AC米兰首次在欧战赛场两回合战平对手并晋级。

【18】AC米兰本赛季各项赛事获得18粒点球,比五大联赛其他任何球队至少多3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