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米兰前,哲科伤了?

鲁林02-26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相对而言,出战欧联杯的罗马是所有意甲球队中成绩最好的,他们两回合双杀葡萄牙球队布拉加,以总比分5比1(首回合客场2比0,次回合主场3比1)挺进16强。

Fonseca-2101-hmm-epa_0.jpg

考虑到罗马的赛季并不尽人意,而且队中主帅丰塞卡与主将哲科的矛盾并没有过去,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

由于首回合握有两球优势,罗马此役踢得较为放松,尽管佩莱格里尼错失一个点球,哲科、佩雷斯、马约拉尔连进三球。

丰塞卡表示,“我们充满信心地踢球,赢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还有让下一场比赛的一些球员休息。我认为我们做得不错,让卡斯多普踢中卫并不容易,但是当球员为球队做出牺牲时,我很欣赏这样的态度。我们尊重优秀的布拉加团队,但我认为这是我们应得的胜利。”

哲科射入一球,但随后因腹股沟受伤而离场。

th.jpg

“我们将看看哲科发生了什么。我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们明天需要评估一下,看看测试结果。我喜欢哲科和马约拉尔同时上场,我对两者都很满意,我相信球队的攻击力,我们能走得很远。”

罗马马上要在下轮意甲迎来重头戏——出战AC米兰。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也是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及时恢复球员状态,为米兰做好准备。我们在防守上没有轮换的余地,因此在布拉加赢得首回合很重要,这样我们今天就可以休息。”

罗马进入欧联杯最后16强,丰塞卡认为谁能赢?

“这些都是强大的球队。很难选择一个,我们明天会看到抽签的对手,但我们想尽可能地走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