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奥沙利文大胜晋级 罗伯逊不敌威尔逊

刘七七02-26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25日,2021年球员锦标赛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继续进行。首轮表现异常火爆的罗伯逊没能延续胜利脚步,2比6负于凯伦·威尔逊。另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6比1大胜利索夫斯基,挺进四强。

EvGI7w9WQAcjkoi.jpg

世界第五威尔逊打出2杆破百和3杆50+击败了罗伯逊。后者自去年12月英锦赛夺冠以来,仅赢下一场比赛。上一轮面对中国选手鲁宁,罗伯逊险些打破斯诺克历史上连续得分的纪录。但在和威尔逊的较量中,澳洲人出现了较多的失误,没能把握住翻盘的机会。第八局,手握赛点的威尔逊尝试冲击147,但在第11颗红球上失误,不过并不妨碍他顺利拿下该局闯进四强。这是威尔逊本赛季第二次打破“八强魔咒”,他将在半决赛静候塞尔比与希金斯之间的胜者。

“我的终极目标驱动着我,即赢得球员锦标赛。接下来的两天,我会全力扑在练习台上。参加这项赛事的每个人都很厉害。不管是塞尔比还是希金斯,都是个难对付的对手,我估计他们的比赛很可能要打到决胜局。”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奥沙利文打出2杆破百和4杆50+轻松获胜,平均出杆时间仅为16.9秒。半决赛中他将对阵霍金斯。开场后奥沙利文就连续轰出单杆63、79、124、93和125,取得了5比0的巨幅领先。利索夫斯基在第六局两次上手打出2杆50+,顽强扳回一局,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

利索夫斯基在赛后谈到:“他(奥沙利文)打得完全不是同一个比赛,与他比赛也跟与其他球员交手的感觉完全不同。事实上我今天没有犯太多错,没有输个0比6我已经感到很骄傲了。”

“今天我练习的时候感觉很好,就想把那种状态带到赛场上去。”奥沙利文表示,“我很快就进入了节奏,打出了一波华丽的得分。但明天也许就没有这种状态了,甚至可能在三、四站比赛中我一颗球都打不进。”

“利索夫斯基是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天才。他有点像我,可以打得非常好,但偶尔也会有点松弛。他在状态的时候,的确非常危险。如果哪天我不打球了,他打电话来问我能不能给他来点指导,我会毫不犹豫给出建议的。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子,球迷们会很乐意看到这种选手取得好成绩。我那些爱看斯诺克的朋友都喜欢看他打球。”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