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我们目前不够好 布朗和塔图姆经历成长阵痛

柴夫02-26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当一支球队拥有不止一位全明星球员时,你联想到的第一个词应该是强大——比如爵士、湖人、篮网。但凡事都有例外,如今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坐拥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位全明星侧翼,目前却位列赛区垫底,跌出了东部前八。

尽管球队陷入挣扎,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却并没有把责任推给两位年轻的全明星,也没有认为他们的实力不够强。

“我也希望我能给你一个答案,来解释我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安吉在做客节目时谈到,“我相信我们的球员,单独来看我喜欢他们每个人,我认为他们都拥有光明的未来。但球队现在就是陷入了一个困境当中。”

EvFkxW3XUAsJFZF.jpg

回望绿军近来的表现,困境似乎已经不足以描绘当他们当下的处境。在经历了一波两连败之后,他们昨天被老鹰彻底打花,第一节落后13分,上半场落后23分,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凯尔特人让对手射下了23记三分,创造了自己队史的耻辱纪录。

在球队陷入挣扎时,正是两位全明星挺身而出扛起球队的时刻,但布朗昨日三分6投全失仅得17分,塔图姆更是20中4只有13分,三分8中1。这一波三连败让波士顿人的战绩已经落后50%胜率2个胜场,他们过去11场比赛输掉了8场。比起排名领先自己却没有哪怕一个全明星的步行者、猛龙、热火,绿军双探花更觉面颊发烫。不过在安吉看来,自己的两位年轻领袖配得上全明星。

“关于杰伦和杰森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他们之前一直在别人的庇护之下。因为过去我们有其他出色的球员或者老将,他们帮助着两人成长,而且共同实现了4年3进东决的成就。”安吉说,“但现在他们只能靠自己了,他们成了明星,拿到了大合同,也得到了全明星的肯定。所以他们要在聚光灯和显微镜下生活了。”

肯巴·沃克是一位曾经证明过自己的老兵,他在夏洛特入选过全明星,随后以4年1.41亿加盟波士顿。但受困于膝伤,沃克赛季至今只打了16场比赛,状态相当糟糕。眼下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5%,而且绿军仍在控制他的比赛符合,不敢期望从他那里得到更多帮助。

EuwSwgvXcAIrzwD.jpg

和上周接受采访时的说法一样,安吉把球队的挣扎归结于自己,他要负主要责任。

“这是我的问题。我说了我爱我们的两个明星球员,他们还不完美,但依然在学习,眼下的挣扎也是他们成长和进步的过程——这不是有意为之,只是现实如此。”安吉表示,“我们现在打得很糟糕,在我看来我们并不是一支足够好的球队。”

绿军高管直言他不会为了改变而改变,但升级阵容确实在他的考量范围内。“我希望能做一些事情让球队变得不同。”安吉说道。

接下来凯尔特人要面对步行者、奇才、快艇和猛龙,全明星周末之后则要和篮网交手,这个阶段他们会遇到足够多的明星球员——比尔、莱昂纳德、乔治、哈登、欧文、杜兰特,届时他们或许能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全明星双核到底成色如何。

“我认为他们两个对自己都非常负责,这两个孩子一直努力变得更好,眼下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令人沮丧的阶段。”安吉谈到布朗和塔图姆时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