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 张近东交易苏宁易购控制权?

ttplus02-26 11:18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张近东交易苏宁易购控制权?中超冠军难获转机

01.jpg

25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公告迅速引发财经界的关注,甚至还包括足球界。两天前,本报记者率先刊登《拯救中超冠军!江苏队转让碰壁酝酿低价出售》,直接点出苏宁控股集团正在酝酿转让这家中超冠军俱乐部的事实。那么,此番苏宁易购股票临时停牌又在预示着什么?这与转让江苏足球俱乐部,是否存在直接的关系?本报记者就此展开大调查。

重点导读

体谈 | 只要天津相声在 天津足球不会亡

02.jpg

相声这门古老的艺术,正是在天津这块土地上,才能够顽强地存在,发扬,并且光大,如今重新焕发生机。天津足球风风光光70年,也同样如此,过去的民园体育场,现在的泰达足球场,都见识了这一段历史。天津有着挽狂澜于既倒的传统和能力,相声如此,相信天津足球也不会沉沦。

解密 | 苏宁变国企?球队难获利

03.jpg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25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一则公告,引发全网关注。两天前,本报记者率先点出苏宁正在酝酿转让这家中超冠军俱乐部的事实。那么,此番苏宁易购股票临时停牌又在预示着什么?这与转让江苏足球俱乐部,是否存在直接的关系?

中超 | 逆势引援,新赛季他们有想法

04.jpg

在中超变局之下,包括中超新科冠军江苏苏宁、天津泰达等在内的多家中超球队处境都很艰难。而2021年,中超冬窗转会也进入冷冬,转会费截至目前仅是2017年的1/17。不过,在这样的背景下,山东泰山和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算是本次转会窗口动作最大的两支球队,他们逆势引援,究竟暗含着怎样的野心?

西甲 | 巴萨主席竞选人放卫星

13.jpg

对巴萨来说,上周是失望的一周,欧冠1比4负于巴黎几乎一战出局,联赛也被加的斯逼平,未能缩短与马竞的差距。但也许,此时却是几位巴萨主席竞选人提振士气,进行拉票的好时候。候选人之一的弗雷萨在周一表示,他已经谈妥了2.5亿欧元的战略投资,并且准备引进三名重要球员,其中攻击线两人,防线一人。

英超 | 穆里尼奥过时了吗?

14.jpg

从在巴萨当“翻译”到率领波尔图称霸欧洲,从君临切尔西到伯纳乌封神,从马德里鸡犬不宁到曼彻斯特众叛亲离,一步一个脚印,穆里尼奥,上帝之后特别的一个,如今来到热刺谋求东山再起,却在上任15个月后遭遇执教生涯以来的新低点。近6轮联赛5败,穆里尼奥的球队从榜首掉到了英超第9,伴随战绩下滑的,是更衣室不和谐的声音频频见诸报端。战术沉闷保守、言语夸张带刺,逐渐失去胜利光环的穆里尼奥或许仍是“主角”,但过去十几年曾带给他无数成功的那一套执教方式,现在是不是已经过时了?

高尔夫 | 车祸,伍兹避不开的“痛”?

16.jpg

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凌晨,高尔夫球坛巨星泰格·伍兹在洛杉矶附近遭遇车祸。伍兹的座驾多次翻滚,在撞了限制标志以及一棵树后,滑入了路旁的树林内。消防人员用工具将其救出,所幸伍兹并没有生命危险,在送往医院后,经过手术,他已经苏醒,不过右腿胫骨和腓骨多处粉碎性骨折。

这已经不是伍兹职业生涯期间的第一次车祸了,2009年和2017年,伍兹先后发生过两次车祸,每一次的“损失”都相当严重。

网球 | 德约和澳网,都太难了

17.jpg

德约一场直落梅德维德夫3盘的决赛胜利,似乎是在说:这就是你们派出的年轻球员最杰出代表?看吧,这就是他和我之间遥远的距离。一个高难度高压拿下赛点,似乎是在说:都说高压是我武器库中最弱的一环?好吧,就让我用高压锁定胜局。

NBA | 全明星替补公布 荣耀与争议并存

19.jpg

北京时间2月24日,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提前公布了2021年全明星替补阵容,东部方面入选的分别是哈登、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本·西蒙斯、尼古拉·武切维奇、扎克·拉文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西部方面入选的则分别是利拉德、安东尼·戴维斯(由布克顶替)、戈贝尔、米切尔、克里斯·保罗、保罗·乔治和锡安·威廉姆森。

那么,关于这次全明星替补阵容的揭晓,我们有哪些需要知道的事情?

读报文末图片.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