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热火快艇均有意洛里 猛龙愿送他去争冠球队

柴夫02-26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处在合同年的凯尔·洛里被卷入了交易流言,根据费城记者基斯·庞培的报道,76人、热火和快艇三支队伍都对得到洛里很感兴趣。

“据知情人士透露,热火、76人和快艇都可能成为洛里的潜在交易目的地。当然了,这一切的前提是洛里决定在赛季结束之前就和猛龙分手。”庞培写道,“一个消息源透露,洛里愿意为费城效力,而76人和猛龙是有可能取得交易进展的。如果双方真的坐在了谈判桌上,多伦多人渴望得到的筹码很可能是选秀权、年轻球员以及到期合同,洛里本赛季的薪水达到3000万美元。”

EvGkN-wVkAELrRV.jpg

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是当地时间3月25日,时候尚早,一切仍是未知数。34岁的洛里已经为猛龙效力第9个年头,他在这里成长为了全明星级别的控卫,并收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文斯·卡特或许是大部分人心中的多伦多队史第一人,但洛里取得的实质性成就并不逊色。他在猛龙生涯阶段6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并在2016年代表美国男篮赢得了奥运金牌。更重要的是在2019年,他帮助球队拿到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

然而本赛季至今,猛龙的表现令人感到失望,他们目前刚刚把胜率拉回50%,看上去已经不具备争冠实力了。考虑到洛里已经来到生涯尾巴,猛龙方面也愿意将他交易到自己心仪的目的地。

一个联盟消息源向庞培透露,为了回馈洛里多年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多伦多人希望要帮助洛里再争取一个可以追逐总冠军的机会,他们愿意将他送到更有竞争力的队伍。毫无疑问,76人、热火和快艇都属于这一行列。

站在76人的立场上,他们当然渴望得到洛里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除了他仍有优质首发级别的表现外,洛里还是一个合格的赢家、出色的领袖,打法强硬,这些都可以帮助76人距离总冠军奖杯更进一步。而且洛里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已经向人们证明了,他拥有和其他后卫良好协作的能力,他和范弗利特的组合就比预期中效果更好。

EvFK6kvXIA0AvVJ.jpg

如果能换回洛里,让他和本·西蒙斯、恩比德、托拜亚斯·哈里斯搭档,76人将拥有一套相当强大的核心阵容。

当然了,同样的理由放在热火和快艇身上也成立。迈阿密人缺乏在巴特勒之外第二个可靠的进攻发起点,德拉季奇的衰退让他们在本赛季陷入挣扎。快艇方面更是一直渴望拥有合格控卫主导进攻,另一位名记斯皮尔斯报道称他们有意于近期引入一位老将控卫。此外洛里和伊巴卡、小卡有过携手夺冠的经历,他和快艇教练组的泰伦·卢、比卢普斯也关系匪浅,这都让洛里融入快艇没有太多障碍。

与此同时,庞培还提到知情人士透露,洛里可能希望自己未来两个赛季还能保持30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

不过TSN的猛龙记者勒温伯格谈到洛里的交易流言时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洛里想要离开,也没有迹象表明猛龙想要送走他。那篇报道没错,联盟里有哪支球队对洛里不感兴趣呢?但其他球队感兴趣和洛里会被交易是两码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