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曾感染新冠无法返回中国 新赛季将征战J联赛

霍妮02-26 15: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媒体消息,深足外援马里因在一个月前曾感染新冠,目前无法返回中国。据悉,马里在社交媒体确认了此消息,并自宣新赛季将前往日本J联赛效力。

XxjpseC007070_20201030_PEPFN0A001.jpg

马里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亲爱的深圳球迷,由于防疫规定,我近期很难返回到中国,我向你们致歉。为了避免长期等待并且保持状态,我将得到征战J联赛的机会,这对我来说是个新的挑战,我对能够持续进球充满信心。这是我来中国的第4年,这个国家给了我很多,赛季结束后我会再回来的,希望能再一次一起战斗。我爱你们,约翰·马里。”

上赛季,马里打进11球是深足队内的头号射手并摘得中超铜靴。尽管目前马里已经痊愈,但是,他仍没有获得中国入境许可。新赛季马里将被租借至J联赛俱乐部效力,他与深足的合约将于今年年底到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