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希望保持谨慎 计划让伍德在全明星赛后复出

石页02-27 08: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的目标是让克里斯蒂安·伍德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火箭想保持谨慎,他们知道伍德之前右脚踝有问题,他们不想让伍德像斯蒂芬·库里之前那样同一个脚踝不断受伤,最终不得不手术。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伍德目前精神不错,他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走路已经没有一瘸一拐的情况,能参加一些防守训练。此前伍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自己伤病情况的时候,他表示如今自己已经恢复了训练,脚踝伤势好了大概8成,会争取在全明星赛之前复出。

964cbea1-76f7-4b85-bc49-42d91fab4220.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