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曼联,米兰苦笑?皮奥利:别忘了米兰辉煌历史

鲁林02-27 0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联杯16强抽签,AC米兰抽中劲敌曼联,红黑军团将在3月11日在老特拉福德迎战曼联,3月18日次回合的圣西罗举行。以米兰目前的阵容深度和近期状态,这绝对是条下下签。天空电视台透露,部分米兰球员得悉抽到曼联后,情绪非常沮丧。

米兰整个团队都在米兰内洛收看电视直播,一些球员看到抽中曼联后,露出了苦笑。

进入2021年,米兰状态下跌得厉害,12场比赛输掉5场,较此前的青春风暴明显滑坡,特别是上一轮意甲,他们0比3惨败德比。

不过,也有球员表示,抽中曼联,正好是个绝佳机会,可以证明米兰在压力下是能够作出回应的。

Pioli-2009-glimt-epa_5.jpg

对此,米兰主帅皮奥利指出,曼联是整个欧联杯头号大热门,但米兰在对阵曼联历史上有着辉煌的回忆,“对我来说,这将是一次刺激性和激励性的比赛,我们面临整个欧联杯的头号大热门。”

这是双方11年来的第一次在欧战中相遇,上一次遭遇战是在2009-10赛季欧冠上,在1/8决赛中,米兰首回合主场2比3告负,次回合客场0比4惨败。不过这是双方5次欧战相遇中,曼联唯一一次淘汰AC米兰的。之前,最令米兰球迷津津乐道的,莫过于2006-07赛季欧冠半决赛,米兰两回合力克曼联,特别是在老特拉福德卡卡独中两元,一举奠定年度金球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