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无法阻止有其他球员称呼我为“新冠病毒”

霹雳02-27 09:53 体坛+原创

近日,林书豪发文谈到了美国随处可见的对亚裔的种族歧视。

林书豪写道:“对于这一代的亚裔美国人,有些事情必须要改变了。我们厌倦了被告知没有遭遇种族歧视,厌倦了被告知必须低头不要制造麻烦。我们受够了自己的孩子长大过程中一直被问他们到底来自哪里,受够了孩子们的眼睛被嘲笑,受够了孩子们被物化为异类,被告知根本没有吸引力。我们受够了好莱坞影片中对于亚裔的刻板印象如何影响着我们的思想,限制我们认为自己可以成为的样子。我们厌倦了被无视,被同事误解,厌倦了被告知我们的挣扎处境根本是不存在的。”

“作为一名亚裔美国人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经历贫穷和种族歧视。作为一名9年的NBA老将,这也并没有阻止有球员在球场上称呼我为‘新冠病毒’。作为一名有信仰的人,也并不意味着我不能代表自己,代表其他人,为公平正义而战。”

搜狗截图21年02月27日0952_1.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