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恐将缺席至全明星后 健康仍是篮网最大隐患

韋人匕02-27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当地时间本周五,布鲁克林篮网官方宣布,凯文·杜兰特因本月初遭受左腿筋拉伤,将一直缺席至全明星赛后。

球队发布这一消息后,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表示:“好吧,没有杜兰特就很糟糕。他是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无论何时,只要你的车库里有一台兰博基尼,这就意味着正走在前进的路上。所以,我们都感到失望。”

本周早些时候,纳什表示杜兰特将在全明星赛之前的一场比赛回归。但是,在对杜兰特受伤的左腿筋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后,纳什认为这次伤病需要更多的耐心。

“核磁共振的第二轮成像可以更清楚看到少量出血,我们需要对此更加谨慎。”纳什说道,“我们将对他进行适当的监视,确保我们能够让他回到比赛水平。其中一部分是源于自然,弄清楚康复的过程,然后在他足够健康时让他恢复到原来的水平,这样他就不会过早地复出。”

603961995e4a5.image.jpg

队友欧文也表示:“我们就是希望他保持耐心,保持平静,当他回来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再次注意到他。”

篮网官方表示,杜兰特将在全明星赛后重新接受评估,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当地时间3月7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全明星赛。随后联盟官方宣布,步行者前锋小萨博尼斯将顶替杜兰特进入全明星,而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图姆将顶替杜兰特入选首发阵容。

由于杜兰特还是全明星赛的其中一位队长,联盟尚未透露他是否还会继续与另一位队长勒布朗·詹姆斯进行选人。这是全明星赛从东西部对决改为队长选人后首次出现其中一位队长无法出战的情况。

从篮网的角度来说,杜兰特至少会缺席全明星之前的三场比赛,而他与欧文、哈登本赛季总共才一起出战了七场比赛,健康显然是篮网最大的隐患。

“显然,没有杜兰特真的很糟糕,但是话虽如此,我们希望他能够100%确定自己能够重返球场并保持健康。”小乔丹说道,“他的健康是我们的头等大事,由于他的缺席,这给了其他人机会,他们可以挺身而出,获得上场时间并收获经验。当他回来的时候,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大家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紧张的比赛,并且打出高水平的表现。如果杜兰特在场的话,他们通常是不会得到机会的。我认为每个人都要利用好这个机会,我们知道在他缺席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要坚守阵地,直到他准备好回来参加比赛。”

kevin-durant_1lsl77aq4qw521qbaboxj40ozd.jpg

杜兰特已经缺席了篮网过去十场比赛中的九场,其中三场是因为触发联盟健康安全协议,之后的六场是由于出现了腿筋拉伤的情况。而在此期间,篮网收获了联盟本赛季最长的八连胜。明天,他们将面对独行侠,之后还有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马刺和火箭,战罢便进入全明星休赛期。

短暂的假期结束后,篮网将在当地时间3月11日对阵凯尔特人,那时候杜兰特很有可能就已经回到了球队。不过,主教练纳什依旧反复强调,球队在对待杜兰特复出的态度上非常谨慎,因为未来有更重要的比赛等待着他。

“显然,他很失望,他经历过篮球比赛中最具毁灭性的伤病之一,现在打出了全明星甚至什至MVP级别的表现,所以伤停一段时间对他来说是非常令人失望的。”纳什说道,“所以我们将继续监视他,他将在本赛季回归,我们会对那个时刻的到来表示感谢,但前提是他做好了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