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一墙之隔,丁彦雨航与山东队却再次上演隔空喊话

韋人匕02-27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近日,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做客山东媒体的一档节目时谈到了丁彦雨航的情况,他表示俱乐部并不了解丁彦雨航的恢复进度。

巩晓彬在节目中说:“我们之前考虑了,我们会给他一个赛季的时间恢复。听说他近期拉伤了,我们也是从媒体上知道的,他一直是在通过自己的方式恢复,我们无法直接了解他的情况,他有些遮遮掩掩。他现在没有达到训练的要求,现在参加合练是不可能的。每个球队都有队规,球员应该回到俱乐部。跟球队在一起训练的话,和个人恢复是两种情况。他到底恢复到什么程度?我们完全是未知的,还是希望他尽快回到球队。”

001MUa3Ely1go0ajl1cekj60hl0bdnfb02.jpg

此后,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让我安心康复不好吗?毕竟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想回到球场…”他还在评论区写道:“天天在一块场地隔着墙训练……我用得着隐瞒我的伤病情况吗?”“这个曾经让我充满回忆跟家一样的地方,突然让我觉得很陌生。”

据《齐鲁晚报》报道,尽管丁彦雨航一直都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篮球馆进行恢复训练,但很少与一墙之隔(篮球馆被分割成四块场地)的山东男篮碰面。

就在今天,据齐鲁网体育频道报道,丁彦雨航的昔日队友、现经纪团队的主要负责人睢冉在社交媒体发布长文,回应了近期关于丁彦雨航与山东队的问题。

b736ebfb-0d1c-4d6e-b1a5-60d033e374f8.jpg

该报道称睢冉在文中写道:“大年初一我给小丁拜年小丁还在做着理疗,和我说着前几天拉伤了腿,我听了也是一点激动毕竟做运动的才知道你不全力加速冲刺怎么可能会拉伤。看着小丁一点点进步越来越接近赛场终于能安心康复的日子我觉得真挺幸福,这也要感谢三对三的领导教练和队医给小丁提供了医疗保障,人要讲良心说话要负责,小丁不征得球队同意怎么能去康复…毫不知情这种话又怎么说的出来?”

“当有球队愿意给小丁一份价值2500w的合同养着小丁,你们不放,在洛杉矶做完手术三次请求和你见面你不见 ,你也终于承认了今年夏天数次交易小丁 ,最后迫于舆论压力把他留下, 我没别的就希望善待小丁,也算我的请求,让他尽快回到球场的宽松条件…也算我谢你们了,球员是卑微要遵守规则,可是这样又何必呢?”

同时,该报道还晒出了睢冉与丁彦雨航的聊天截图,如下。

202102270933558201.jpg

202102270933566314.jpg

202102270933561878.jpg

该报道称,睢冉很快就删除了这篇长文和图片。然而,没过多久,睢冉本人就在社交媒体公开回应:“我什么时候发了,又什么时候删了?你们又是怎么截图下来的?@齐鲁网体育 能给我看看微博截图吗?”

搜狗截图21年02月27日1147_2.png

事实上,这一幕就是过去两年多丁彦雨航与山东队关系的真实写照。在这段时间里,丁彦雨航团队和山东队之间频频上演隔空喊话。本赛季开始前,经过漫长的沟通和谈判,丁彦雨航确定回归山东队。按照CBA官方的伤病报告,丁彦雨航已经度过了康复的时间,但他仍然一直处于恢复阶段,始终没有迎来复出,而此时的拉伤又给本赛季的复出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