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准浩首发出色吴兴涵破门 泰山热身1比2不敌国安

天谭02-27 17:27 体坛+原创

2月27日,据齐鲁网报道,正在海口冬训的山东泰山队,今天中午与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泰山队1比2落败。

wxh.jpg

上半场吴兴涵为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新援高天意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此后刘国博造点并亲自主罚打进,最终山东泰山1比2失利。

本场比赛,泰山队首发队员为,韩镕泽、王彤 、郑铮 、戴琳 、宋龙 、蒿俊闵 、金敬道 、段刘愚 、吴兴涵 、成源、以及韩国外援孙准浩。本场孙准浩的位置是后腰,比赛中也表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据了解,随着本场热身赛结束,山东泰山队本阶段海口冬训也全部结束,球队将于3月5日在济南重新集结。到时费莱尼,和莱昂纳多两名外援等到隔离结束后,也将于球队汇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