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拳王梅威瑟的新欢竟然是脱衣舞娘?

肥猫02-28 19: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本月24日是世界著名拳王梅威瑟的44岁生日。作为世界上吸金能力最强的拳击手,梅威瑟的生日派对十分奢华。生日当天,梅威瑟开着自己价值1300万美金的布加迪威龙现身派对现场,并邀请了几十名网红模特参加,吸睛无数。但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梅威瑟的新女友,29岁的安娜·门罗。

安娜·门罗之前在夜总会做脱衣舞娘,虽然说出去不好听,但梅威瑟对这个小女友是爱得不要不要的。据梅威瑟的朋友表示,梅威瑟把安娜当做公主一样,并把她介绍给身边的所有朋友。在生日派对上,梅威瑟更是一直在炫耀自己的小女友。

两人大概在2020年元旦相恋,并通过社交账号向家人公布了恋爱关系。但安娜的家人很担心他们的这段关系,毕竟梅威瑟名声不好(此前有家暴前科),但安娜还是希望家人能认识一下真正的梅威瑟,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今年新年期间,梅威瑟甚至想要去英国拜见安娜的父母,但因疫情影响作罢,只好改为线上见面。

在一起的一年多时间里,安娜跟梅威瑟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希腊卫城、巴黎、阿布扎比、冰岛、阿姆斯特丹等地方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梅威瑟至今没有结婚,但身边从不缺少女人,交往过多任女友,孩子也没少生。女儿伊安娜长大之后,竟然也早早做了母亲,要知道梅威瑟也才44岁,就升级当了外公。

由于私生活混乱,还有暴力倾向,安娜的家人十分不看好两人的关系能长久。安娜父母的朋友表示:等安娜有了梅威瑟的孩子,就会逐渐被梅威瑟厌倦,并最终抛弃她。“每个人都知道梅威瑟打过他的前女友,但梅威瑟用钱就堵住了她们的嘴。”

虽然梅威瑟现在把自己的小女友宠上了天,但似乎没有人看好这段关系能长久。你觉得安娜会是梅威瑟的最终归宿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