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传射 佩德里阿劳霍伤退 巴萨客胜塞维

萧晴02-28 00:52 体坛+原创

·西甲第25轮

塞维利亚0-2巴塞罗那

29'奥斯曼·登贝莱、86'梅西

西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凭借梅西的出色发挥,巴萨客场2比0击败塞维利亚,超越本轮未赛的皇马,上升至第二位,落后少赛两场的马竞2分。

EvPpm1vWgAApShF.jpg

29'巴萨后场断球,连续送出直传,梅西精妙直塞登贝莱,后者高速插上后破门,1-0!

59'巴萨外围传递后,给到左侧插上的阿尔瓦,后者的低传制造混乱,德斯特后点抽射中框

68'梅西开出任意球,朗格莱头球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取消

70'在与霍尔丹的拼抢中,佩德里不慎受伤,并被莫里巴替换下场

80'安-奈西里破门,但此球因他在停球时手球在先被判无效

81'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劳霍受伤,被乌姆蒂蒂换下。他刚刚从此前的伤病中复出

86'梅西得球长驱直入,但他的射门被布努扑出,随后他夺回球权打空门得手,2-0!

7.gif

塞维利亚首发:13-布努/16-赫苏斯·纳瓦斯、12-孔德、20-迭戈·卡洛斯(46'4-雷基克)、18-埃斯库德罗/8-霍尔丹、25-费尔南多、10-拉基蒂奇(63'14-奥斯卡·罗德里格斯)/11-穆尼尔(46'15-安-奈西里)、9-吕克·德容(63'21-奥利弗·托雷斯)、24-帕普·戈麦斯(46'7-苏索)

巴塞罗那首发:1-特尔施特根/28-明格萨、3-皮克(67'4-阿劳霍、82'23-乌姆蒂蒂)、15-朗格莱/2-德斯特、5-布斯克茨、21-德容、18-阿尔瓦(71'27-莫里巴)/11-奥斯曼·登贝莱(82'9-布雷思韦特)、10-梅西、16-佩德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