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 姆巴佩双响 小基恩破门 巴黎客场4比0第戎

常山02-28 0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27轮,巴黎客场4比0完胜第戎。姆巴佩梅开二度,莫伊塞·基恩和达尼洛·佩雷拉各下一城。

■ 法甲

第戎 vs 巴黎

(6'莫伊塞·基恩、32'(点球),51'姆巴佩、82'达尼洛·佩雷拉)

6438.gif

6' 姆巴佩左路低传,迪亚洛禁区左侧传中,莫伊塞·基恩推进右下角,1比0。

6439.gif

32' 采利纳禁区内手球,姆巴佩罚进点球,2比0。

6440.gif

51' 克雷尔右路低传,拉菲尼亚塞球,姆巴佩左脚推进左下角,3比0。

6441.gif

82' 德拉克斯勒左侧开角球,达尼洛·佩雷拉前点头球破门,4比0。

【数说】

【11】莫伊塞·基恩本赛季代表巴黎联赛11球,相当于个人意甲进球总数(尤文图斯和维罗纳)。

【24】姆巴佩本赛季联赛参与24球(18球6助),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参与34球的莱万和参与25球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98】姆巴佩成为1977年8月拉孔布之后,首位25岁之前法甲98+球的球员

巴黎阵容(4231):纳瓦斯/克雷尔,马尔基尼奥斯,金彭贝,迪亚洛/埃雷拉,达尼洛·佩雷拉(89'米许)/德拉克斯勒,拉菲尼亚(82'盖耶),姆巴佩/莫伊塞·基恩(72'萨拉维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