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要求太高,这支尤文苟平就不错了

鲁林02-28 0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1战战兢兢苟平维罗纳,尤文甚至带着几分庆幸而不是丢掉1比0领先的不甘,离开了本特戈迪客场。距离榜首国际米兰越来越远,明摆着今年丢冠已成定局,但尤文已经无能为力了。

pirlo.juve.2020.20211.750x450.jpg

相反,倒是对手维罗纳拼抢凶狠,占尽上风,打平后还有点可惜。

“这令人失望,因为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而艰苦的比赛。我们设法领先,这是最困难的部分,然后没有抓住它。” 皮尔洛还是为领先后未能守住而遗憾,但实际上尤文没被逆转已经非常庆幸了。

“不幸的是,这些小细节让年轻球员无法理解,这些都会有所作为并获得积分。领先时总希望把胜果带回家。我们缺少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年轻成员不了解比赛的进行方式。我要求C罗和桑德罗与他们交谈,并让他们听到自己的声音,但这还不够。”

尤文大面积伤停,被迫起用桑德罗打中卫,皮尔洛是否考虑过转为四人防守?

“我原本打算把防线变为四后卫,但我看着替补席,实际上没有任何选择可以改变。我看到有些球员踢了一小时后开始感到疲倦,但这是预计中的。我们计划排3421,拉姆塞与库卢塞夫斯基顶在C罗身后,因此我们要压制他们的中后卫并支持罗纳尔多。下半场,我们不再有体力继续压迫他们,而为维罗纳开辟了空间。我们知道维罗纳的强度会迫使我们消耗大量体力,并且我们正进入密集赛程,没有足够的球员,因此疲劳将成为一个问题。”

面对对手的紧逼压迫,尤文显得束手无策,传球不过三,“维罗纳在整个球场上都压着你,所以你必须在接球之前迅速考虑一下,检查队友的位置,并在他们将你关门之前传球。我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可惜我们没有抓住这一优势。我们没有能保持球的前锋,所以我们需要从后场踢出去。今天很艰难,因为维罗纳高位逼抢,而且球场草皮质量也差。”

尤文图斯是否过于依赖C罗?

“我们处于紧急情况下,只能尝试现有条件下能做什么,不只是我们想念迪巴拉和莫拉塔这样的球员,而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想念他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