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宇谈加盟武汉:最看重环境稳定 李霄鹏人品好

黑嘉丽02-28 10:46 体坛+原创

2月27日,武汉卓尔官方宣布江苏队后卫杨博宇加盟,这也是苏宁危机以来首位被官宣离队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杨博宇表示,自己加盟最看重的是武汉足球的稳定。

QQ图片20210228100301.png

作为冠军队后卫,杨博宇加盟后对于卓尔后防是极大的补充。在接受卓尔TV采访时,杨博宇也谈了对于武汉和卓尔的印象。“武汉比较大,人也很热情,好吃的也很多。从球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韧劲的球队,管理从上到下也是非常好的。”

谈到加盟的原因,杨博宇表示自己感受到了很大的诚意:“这几年武汉队投入很稳定,我主要是看好球队的稳定,因为现在足球的大环境不太好,武汉最近几年的方向是一个稳定的球队,我也很看好这一点。”

卓尔的全新教练组基本都是随新帅李霄鹏一起入主,杨博宇表示:“李霄鹏指导的执教能力很强,而且他的人品是公认的非常好,所以我对武汉队未来的期望很大。”

在全新的球队,杨博宇并不会孤单,因为武汉队有不少熟识的球员:“董学升、孙寿博、董春雨,还有和我一起来的赵宏略,大家见面就是了解了一下队里的情况。”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杨博宇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武汉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足球是一个团队的运动,我觉得大家一起努力。之前来武汉比赛,也感受到球迷非常非常热情,我想对武汉球迷说,不管今年是赛会制还是主客场,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支持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