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赢球却添新伤 佩德里阿劳霍伤退让人揪心

托克罗02-28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和很多球队一样,巴萨本赛季在密集的赛程中频遭伤病打击。幸好在拉基蒂奇、比达尔等老将出走后,球队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年仅18岁的佩德里就意外地成为了科曼手下的绝对主力。赛季迄今,佩德里已在联赛出场25次,其中17次首发,是德容之后巴萨上场时间第二多的中场球员。此外,他还在欧冠出场6次,国王杯4次(2场加时),西超杯2次。

EvQOtn4WQAQYj3s.jpeg

然而过早地把重担压在年轻人身上,也造成了一定风险,本轮作客塞维利亚的比赛,佩德里在第71分钟因伤被换下。赛后巴萨发布了伤情公告:“佩德里的左小腿有点肌肉问题,明天,也就是周日,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以确认伤情。”而在球队踢完比赛回到下榻的酒店时,佩德里被拍到穿着拖鞋拄着拐杖从大巴下来走进酒店大堂。

另外,刚刚伤愈的中卫阿劳霍也在替补登场后再次受伤,上阵15分钟又被乌姆蒂蒂换下,他在下场时还愤怒得踢了一脚场边的替补席。不过相比佩德里,他的情况应该要好一些,他在走回酒店时并不需要工具的辅助。无论如何,我们希望两人的伤势都不太严重。

目前巴萨落后少赛2场的马竞2分,争冠希望再度燃起,但球队的伤病问题再次给科曼敲响警钟。在中场位置上,巴萨目前仅剩下布斯克茨、德容、普吉和皮亚尼奇四人可用,库蒂尼奥还在养伤,皮亚尼奇由于状态糟糕本轮没进大名单,而普吉其实并不太受科曼信任。下周中,巴萨将回到诺坎普,在国王杯赛场迎战塞维利亚,首回合他们0比2落后。而在下下周中,科曼的球队则要远征巴黎,在那里,他们的任务更为艰巨,首回合巴萨在主场1比4落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