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换1强取洛里?交易截止日前 76人需要放手一搏吗?

白亼02-28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即将进入三月份,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NBA转会交易市场可谓是暗流涌动,费城76人绝对是其中的一个大买家。此前,因为筹码不足,球队在与篮网关于哈登的竞价中败下阵来。在比尔不愿意离开奇才的情况之下,根据美国媒体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的报道,多伦多猛龙后卫凯尔·洛里成为了76人追逐的目标之一。

本赛季,尽管已经接近35岁,但是洛里的表现依然非常扎实,场均能够贡献18.0分5.5个篮板和6.5次助攻。从技术特点与能力上来说,洛里算是少数能够同时与恩比德和西蒙斯适配球员了。洛里可以在转换进攻中推快节奏,也可以在半场进攻中执行挡拆战术,另外他也拥有一定的无球投射能力,为二帝拉开所需的进攻空间。防守端,虽然洛里的身材相对矮小,但是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以及机敏的防守智商,让他足以成为76人后卫线的加分项。

在无法得到布拉德利·比尔的情况下,洛里可以说是现阶段76人最好的补强对象。由洛里、西蒙斯、恩比德和哈里斯组成的阵容让人望而生畏。拥有这样一位总冠军级别的后卫坐镇,76人也不用再害怕遭遇季后赛的滑铁卢了。

LowryEmbiid-210226-scaled-e1614372114554-1024x681.jpg

不过,交易得到洛里对于76人来说并非没有风险。除了年纪之外,就是他的巨额薪水了。本赛季,凯尔·洛里的年薪超过3000万美元,根据美国媒体The Athletic的报道,参考现在76人的薪金空间,为了吃下洛里的合同,他们必须要送出至少2400万美元的球员筹码。

为了组建出满足条件的报价,76人需要大出血。首先,格林价值1536万美元的合同以及斯科特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将成为配平薪金的基础,除此之外,76人估计还得送出托尼·布拉德利(354万美元)以及潜力信任赛布尔(279万美元)以及马克西(250万美元)中的一个,来满足猛龙的胃口。

要知道,洛里的合同将会在2020-21赛季后便到期,76人完全没有把握是否能够在今年休赛期以合理的价格留下这位老将。送出如此之多的筹码,包括马克西这样的年轻天赋,仅仅换来洛里半年的租用权,可能并不是一笔划算的交易。而对于猛龙队来说,洛里的离开似乎不可避免,今年进入季后赛也很难打出理想的成绩。得到一位年轻天赋并且合理避税,听起来的确是一笔不错的买卖。所以,这笔交易究竟能否达成,还得看76人管理层愿不愿意在本赛季相信双帝,梭哈手里的底牌。

赛季至今,76人的发挥多少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目前他们以22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不过进入到季后赛里,以目前球队的强度想要和篮网相抗衡,并非十拿九稳。对于他们来说,洛里算得上是最合理也是当今市场上能够为他们带来最大提升的补强了,问题的一切答案都将在3月25日之前见分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