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受伤比斯利禁赛 状元郎能否抓住难得机会?

李辉02-28 1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比斯利遭遇禁赛让原本战绩不佳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雪上加霜,今天客场对阵奇才,森林狼队上半场发挥非常不错,仅仅落后2分,但在第三节比赛,他们被对手拿到44分,再次暴露了球队存在的防守问题。

对此,此役第三节砍下17分的比尔表示,森林狼队要怪只能怪奥科吉对他喷了垃圾话,“这是奥科吉的错,是它的垃圾话让我在第三节接管了比赛。”

整个第三节,森林狼队输了15分,比赛也就此脱离了他们的掌控,球队只能再次吞下一场失利,此战过后,森林狼队遭遇7连败,总战绩来到7胜27负,继续排在联盟垫底的位置,比他们战绩稍好的底特律活塞,也已经拿到了9场胜利,并且击败了不少强队。

毫无疑问,这个赛季的森林狼队就是联盟最糟糕的球队,没有之一,球队遭遇了诸多不利的情况,首先便是唐斯出现的新冠问题以及他遭遇的一些家庭琐事和伤病,这都让唐斯无力打出自己应有的表现,今天唐斯拿到23分11篮板,连续4场比赛得分上20+,但也连续5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30,对于唐斯这样级别的球员,在球队如此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唐斯无力打出更好的表现,无疑是球队连续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

除了唐斯外,拉塞尔频繁缺席比赛也使得森林狼无法打出战力,毕竟森林狼队原本的阵容深度就不够厚实,关键球员无法打比赛,他们的战绩就无从有保障。因此,比斯利的禁赛几乎宣告森林狼这个赛季已经没有任何战绩上的期许,原本比斯利是球队本赛季堪称唯一的惊喜,场均可以拿到20.5分4.6篮板2.5助攻的他,在多数时间,承担了球队最重要的角色。

u=2260986652,783218526&fm=11&gp=0.jpg

糟糕的成绩也让森林狼主帅在不久前进行了换帅,但这样一支森林狼队,显然已经不是换帅能够立刻奏效的球队了,那么这一切的一切,是否意味着这个赛季的森林狼已经没有任何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并不是。他们还有状元郎安东尼·爱德华兹,本场比赛,爱德华兹22投9中拿到全队第二高的22分,另外还抢到了6个篮板,对于爱德华兹而言,来到森林狼本就不是一件轻松地事情,除了要经常接受输球的苦涩结果外,森林狼的配置也不利于他的成长,身为后卫的爱德华兹要面临卢比奥、拉塞尔、比斯利多人的竞争,这使得爱德华兹最初只能打替补,但随着比斯利禁赛、拉塞尔受伤,如今再也没有人能够和爱德华兹竞争主力位置,他的出场时间,他的出手次数都有望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迅速增加,所以在比斯利复出之前,将是爱德华兹一段很好的成长时期,如果这名状元郎能够在这个阶段建立信心并且和唐斯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那么这个赛季的森林狼也就可以算是不虚此行了。

本赛季至今,爱德华兹场均拿到14.5分3.9篮板2.5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7.2%,单场命中率能上50%的比赛寥寥无几,在这种情况下,爱德华兹无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找到在NBA打球的感觉,比斯利的禁赛,如今给了这位状元郎一次难得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