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一赛季换18对中卫 我们利物浦全世界最惨

托克罗02-28 1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苦不苦,想想利物浦!扫一眼红军的伤病名单,后防线几乎全员挂彩,偏有好事媒体登文指出:曼城2018-19赛季创纪录卫冕,也曾遭遇严重伤病潮。言下之意:利物浦成绩差,别全赖伤病。红军边卫罗伯逊闻言苦笑:别跟咱们比惨,我们全世界最惨!

WechatIMG1.jpeg

范戴克、戈麦斯、马蒂普、法比尼奥、亨德森、米尔纳全伤了,否则可能很少轮得到罗伯逊面对媒体发言,更不用他分心呐喊指挥队友作战。苏格兰后卫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回击质疑,也吐了一番苦水:“你说说看,世界上有没有别的哪支球队一个赛季换了18对中卫组合的?世界上没有球队能够应付好这种情况,没有。”

“以前我们有范戴克,他很能喊,然后我们还有戈麦斯,还有马蒂普,再然后有法比尼奥、亨队。但如今我们的中卫只有纳特·菲利普斯,上赛季他被外租不在队里,现在回来了。我们有卡巴克,一个刚来的小伙子。我们还有本·戴维斯,刚从英冠来的,还要时间适应。当然,我们还有‘大理石’(Big Rhys,威廉姆斯,20岁)。”

EvQn6aDWYAkBdI9.jpg

“他们都相对没那么有经验,我们要去帮助他们,但为了帮助球队,我们更需要去专注做好自己的工作。所以对我个人来说,这事有点难。但我也是责无旁贷,我或许已经成了后防的领袖,我或许是防线的人里头最能喊的,我这么做也是为了确保我们尽量做好防守不丢球,因为想赢球就必须得这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