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若解散沧州雄狮将递补中超 绿城或也能替补

安晓君02-28 15: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江苏队宣布停止运营,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如果江苏队最终没有通过足协准入,则上赛季降级的沧州雄狮(石家庄永昌)将递补进入中超。

上赛季中超联赛,当时还叫石家庄永昌的沧州雄狮,取得了5胜7平8负的战绩,总体成绩要比天津泰达、河南建业、青岛黄海、大连人更好,但是不幸降级。不过,沧州雄狮是中超递补资格的第1顺位,而第2顺位是浙江绿城。

也就是说,如果江苏队最终没有通过足协准入,那么沧州雄狮将递补进入中超。而鉴于目前天津津门虎也基本确定解散,浙江队也将递补进入中超联赛。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赛季,因为天津天海退出,当时已经降级的深足就递补进入了中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