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江苏停止运营:感谢苏宁付出 期待再绽放

陈冷02-28 1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28日下午,江苏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所属各球队停止运营的公告。在江苏俱乐部的社交平台上,不少球迷通过留言发表了他们的观点和感想。

webwxgetmsgimg.jpg

江苏苏宁球迷俱乐部在官方平台下留言,继续为这支生死待定的球队加油打气,他们留言称,江苏足球俱乐部告别苏宁时代,期待茉莉花开绽放亚洲!

此次江苏队发生动荡,据俱乐部投资方苏宁所遇到的困难有直接关系。但在江苏俱乐部官方公告的评论区,不少人都留言维护苏宁,并感谢苏宁为江苏队带来的冠军。有球迷针对部分球迷在苏宁声明下的谩骂留言写到,你们骂什么苏宁?没钱了,不能为继了,换企业接手,还能怎么办?还没说解散?换个企业就骂,还让不让别的企业接手了?苏宁的贡献有目共睹,不感谢还带有怨气,怎么想的?”

还有球迷在留言中,将矛头直指“金元模式”对于中国足球的伤害。“一直在等带星的球衣,就这么走了,很难受。坦白的说,没有苏宁,江苏足球也很难拿到去年的冠军,对此我无法过分指责苏宁。但是,更值得思考的是,金元时代,到底给我们的足球带来了多少正向作用,‘第六大联赛"除了给人留下人傻钱多的印象外,到底反哺给我们各级联赛运营,人才培养上的提升又有多少......都是中性队名闹得,要不然苏宁还能坚持......”

江苏俱乐部在此次声明中,也表明了愿为球队寻找新下家投资的愿望,有球迷对此也持积极态度,并写到,感谢苏宁的付出!感谢带给江苏的截止目前唯一一个联赛冠军!企业经营,有顺境有逆境,相信会有江苏的企业延续江苏足球,继续“江苏战斗”!

作为2020赛季中超新科冠军,苏宁“夺冠即解散”的结局,也成了国际足坛别样的一段历史。有球迷也通过留言表达了他们对夺冠时刻怀念,“100多天前夺冠的喜悦、疯狂还历历在目!然而此刻......”

在苏宁告别江苏队之后,苏宁接下来是否继续对意甲豪门国米进行投入,也是外界关注的一个话题。有球迷留言写到,主要是,江苏苏宁还继续投资国米吗?如果继续投,那真的太讽刺了!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