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津门虎未能提交工资确认表 无缘新赛季中超联赛

黑嘉丽02-28 18:49 体坛+原创

2月28日17点是足协要求的上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的最后时间。据相关记者透露,天津津门虎并未提交最后的确认资料,无缘新赛季中超。

0026qZfdly1gmtz3qn1tsj60rs0fm1kx02.jpg

足协原本规定最后的提交时间是1月29日17点,但是由于有多支球队申请延期,最终将这条生死线定到了2月28日17点。在过去一个月,关于津门虎何去何从说法很多,但大多数人不抱什么希望。因为由于无力解决欠薪,津门虎的工资确认表其实早就注定不会得到完整的确认。

不过,当2月28日17点的关门时间到,基本也就意味着津门虎因为无力解决欠薪且工资表无法确认。据悉津门虎并未提交最后确认的资料,按照规则他们将无法通过新赛季联赛的注册和准入,无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而且,津门虎的多名球员已经开始与其他球队接触,比如赵宏略已经离队加盟了武汉卓尔,艾哈迈多夫则接近加盟递补的沧州雄狮,阿奇姆彭等人也被多家球队青睐。而津门虎的官方微博,自从1月20日官宣名称由泰达改为津门虎后,就再也没能更新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