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已经恢复个人训练 不会在全明星前复出

芒果02-28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dor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此前遭遇右小腿拉伤的骑士前锋凯文·拉夫很难在全明星假期前复出。

c481cc0fe77b4d428dc1c8befeef5ccf.jpg

鉴于骑士在全明星假期前仅有两场比赛,随后经历9天假期,消息人士透露,球队不认为让拉夫仓促复出有何好处。球队希望拉夫利用假期恢复小腿。

虽然有消息人士称这并不是一个“挫折”,因为他并没有完全停止训练,但这种疼痛的出现使得拉夫被降级到仅参与个人训练环节。这也是球队过于谨慎地希望他在全明星假期后复出的原因之一。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