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苏宁:俱乐部滞销,帮帮我们!

嘉华02-28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ecaeb88-d93b-43b4-923e-3dab3ff4a9cf.jpg

官方:江苏足球俱乐部所属各球队停止运营

72334e2egy1go372qpfi8j20u016fu0x.jpg

江苏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值此2021赛季准入截止之际,纵使我们对为俱乐部争得无上荣誉的球员和与俱乐部休戚与共的球迷有万般的不舍,但我们不得不遗憾公告:即日起,江苏足球俱乐部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同时在更大范围内期待社会有识之士和企业与我们洽谈后续发展事宜。

@86777:冠军队解散了,世界奇迹啊!

@釗誥天下_Achozen:夺冠即解散,足坛第一弹。

@超华科技:最应该解散的是中国足协。

@利物浦传奇球迷:老实巴交干电商,搞什么足球?你看看腾讯、@百度多精明,再说苏宁也没人家搞得大不是?

@中场球员5678:就算解散了也怪不了苏宁集团。

@YRONALDO:足协工作见成效。

@registration22:不破不立,挤掉泡沫。

@Astroegg:顺其自然,解散了挺好。

@无敌诸葛:吴曦,这帮球队得疯抢。

@oukicc:苏宁投足球,还不如赞助个赘婿效果好。

@土豆if:国米,苏宁在向你招手。

张诚去年5月经历天海解散,如今江苏队停止运营

微信图片_20210228212619.jpg

苏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所属各球队停止运营。不少球迷为张诚的命运哀叹。这位江苏队的后卫1989年出生于天津,职业生涯早起一直在天津松江效力,跟随球队经历了权健时代和天海时代。去年5月,天津天海宣布解散。张诚6月份加盟江苏苏宁,跟随球队获得中超冠军,如今江苏苏俱乐部已经宣布停止运营。

@晨_BKb4:强烈要求他去中国足协上班。

@nestalin2:本泽马的传人找到了!

@知初:你被针对了,去足协堵门要个座。

@球半仙:强烈支持你能被国家队征召!!!!

@忘不了你:干翻一个算一个。

@上帝:一个张诚,浓缩了中国足球所有无语泪凝咽的悲凉悲哀……

@二蛋子:想解脱的快签他!

@义云义云:张主席 足协任职吧。

@戴梦得:也不能说时运不济吧,在权健拿了高薪,在苏宁拿了冠军。

@知足常乐的刘傻乐:赶快转会去津门虎,还能赶上来个帽子戏法。

@yzttttt325:队友有问题可以咨询他 这流程他熟。

@蓝军切尔西Ooazp:这下简历不好写了。

@我爱八脚:其余众球队:你不要过来啊,再过来我要喊人了!

瓜:铁锤难打 他们有林皇

微信截图_20210228212447.png

北京时间昨日晚的英超联赛,曼城2比1战胜西汉姆联取得20连胜,主帅瓜迪奥拉赛后接受BTsports的采访,称赞对方的球员:“比赛确实很难。他们有出色的身体,还有林加德和福尔纳尔斯这样的高水平球员。”

@魔力鸟小贝总裁:林皇:下次就没那么幸运了。

@球迷ipl4aiy5:你的林皇,瓜帅表扬。

@罗纳尔迪尼奥_R10:人人都在讨论大师 大师都在讨论林加德。

@沸雾:瓜迪奥拉这世界级教练够格评论宇宙级球员?

@杨杨啊啊啊:林皇:这次就当给你曼城长点记性。

@曼彻斯特城名宿奥亚萨瓦尔:曼城赢了铁锤帮却输给了林皇。

@拉拉拉拉什福德:瓜迪奥拉:世界上只有两种球队,一种是有林皇的球队,一种是没有林皇的球队。

@002七: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惺惺相惜。

@已经结束啦:林皇之灿,瓜帅赞叹。

@17777:来自顶级教练的肯定。

@三俗大师:瓜瓜这是想蹭蹭林皇的热度吧。

@banks_007:不吹不黑,林皇昨晚踢的真不错。

尤文希望能与布冯再续约一年

微信图片_20210228212524.jpg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报道,布冯有望与尤文签下新合同,至少为斑马军团效力至2021-2022赛季结束。布冯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不过,尤文决定为这位43岁的功勋门将送上一份新合同,因为他们非常重视布冯在更衣室发挥的领导作用,并决定与他再续约一年。

@亚平宁巨星:布冯深情地望着C罗,眼中满是自己36岁时的样子。

@胖胖哒罗纳尔多:还是退役吧,方的尤文无欧冠啊。

@绿茵梦1314:小将布冯这是要把姆巴佩熬到退役呀。

@嗨木嗨木:这个小将,未来可期。

@車販子jy:如果没有伤病应该能踢到45岁吧。

@粉红豹:再熬一熬,和C罗一起退役。

@挥霍的青春:肯定是还想要冲击一下欧冠。

不知不觉间,梅西已连续8轮联赛进球了

微信图片_20210228212519.jpg

西甲第25轮焦点战,巴萨客场2比0战胜塞维利亚,梅西下半场的精彩进球,帮助球队确立了两球的领先优势。这是梅西连续第8场在西甲比赛中破门,是他职业生涯第三长的联赛连续进球纪录。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也以19球领跑。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生涯最长联赛连续进球纪录是21场,其次是连续10场西甲联赛破门。

@千年有我:足坛梅西,篮坛科比,无法超越的神。

@潘帕斯的隼:这就是你们说的断崖式下滑?梅西是2021年进球最多的人!

@象牙山扛把子:当你觉得沮丧的时候,你该想想,这个地球存在了46亿年,你却有幸和梅西生活在一个年代!

@打卡下班:简简单单传射下班,还有谁不服?

@向阳花:现在的梅西还要努力追赶从前的梅西。

@两个球球:这个就是没人要的梅西吗?不是已经老的走不动道了,只能散步嘛。

@21场,看到后眼眶红了,这简直是难以置信的成就。

不满比赛过程,瓜帅中场发飙

微信图片_20210228212528.jpg

英超第26轮,曼城主场2比1战胜西汉姆联,《每日镜报》报道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这场比赛的过程并不满意,在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里对球员们大发雷霆。在他看来,这场比赛的表现没有达到球队的水准,存在着侥幸取胜的因素。

@赘婿的幸福生活:关起门来狂风暴雨,走出门去风和日丽,这才是一个优秀的主教练应该做的。

@你行你上啊:上半场最后时间曼城防线简直是一塌糊涂,都没跟上节奏,才导致的丢球。

@踢不开的足球:追求细节到极致的教练,活该你成功。

@滨城枫叶:这两场确实踢的都不好,失误太多,转换速度太慢还黏球。

@用电点烟:你还要我怎样,要我怎样?

@潇湘夜雨:瓜瓜牌更衣室吹风机也不是浪得虚名。

@完美主义者:德布劳内伤缺的那段时间反而是曼城本赛季踢的最好的。最近几场曼城失去了节奏也失去了神奇的京多安。

山东外援拿扑克大赛冠军

202102281234191015.jpg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最近泰山队外援莫伊塞斯在巴西参加了扑克比赛并获得冠军。上周三,在巴西度假的莫伊塞斯参加了一项扑克比赛,这次比赛的入场费为30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468元),共有21人参赛,最终莫伊塞斯夺得冠军,获得了40000雷亚尔(约合4.6万人民币)的奖金。

@奕亦:老莫啊,你可不能去拜仁啊。

@小小森:在山东,你不得学会打够级保皇啊尤其是最后藏牌以及下牌时甩牌的气势。

@天雄星:这就是中场核心该有的脑袋瓜。

@国足何时能崛起:莫伊塞斯:还没山东够级好玩呢。

@水的觉醒是冰:弱弱的问一句,外援在巴西回不来还给工资吗?

@功到自成:我在山东学会了:够级,保皇,麻将,拖拉机,扎金花,手把一,干瞪眼,7王523,5•10•k,排天九,排火车~

@PARISIEN:“德州”扑克。

@FerwinJohn:在鲁能,你甚至还能踢球。

@诺坎普的观众席:山东泰山喜提2021首冠 更多消息骚后带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