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造三球桑切斯破门 国米3比0热那亚

李辉02-28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28日,意甲第24轮的较量,国际米兰主场对阵热那亚,过去10场比赛热那亚只有1场失利,但本场面对国米他们开场不到1分钟就丢球,卢卡库利用超强个人能力帮助蓝黑军团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半场国米凭借卢卡库的进球1比0领先结束,易边再战第68分钟,卢卡库再次利用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得分,他在前场吸引多名球员防守后分给了达米安,后者劲射破门,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桑切斯锦上添花。最终国米主场3比0大胜,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连续AC米兰队7分。

意甲第24轮

国际米兰3比0热那亚

1’卢卡库、68’达米安、76’桑切斯

1’劳塔罗分球,卢卡库带球至禁区线附近劲射破门。国米1-0

3.gif

68’卢卡库前场长途奔袭吸引多名防守球员分给禁区右侧的达米安,达米安迎球低射破门。国米2-0

2.gif

76’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卢卡库垫射被佩林扑出,热那亚后卫解围失误,桑切斯跟进头球破门。国米3-0

1.gif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95-巴斯托尼、36-达米安(84' 33-丹布罗西奥)、23-巴雷拉(85' 22-比达尔)、77-布罗佐维奇(76' 5-加利亚尔迪尼)、24-埃里克森、14-佩里西奇(84' 15-阿什利-扬)、9-卢卡库、10-劳塔罗(76' 7-桑切斯)

热那亚阵容:11-佩林、5-戈尔达尼加、21-拉多万诺维奇(45’ 25-昂古尼)、2-萨帕塔、18-吉利奥内(62’ 61-绍穆罗多夫)、20-斯特罗曼(45’ 11-贝赫拉米)、65-罗维拉、24-梅勒戈尼(71' 17-波塔诺瓦)、99-茨博拉、37-皮亚察、9-斯卡马卡(62’ 19-潘德夫)

【数说】

【2】卢卡库开场32秒进球是04-05赛季有统计以来国米联赛第2快的进球纪录。

【6】巴雷拉上半场制造6次得分机会,比国米其他队友加起来还要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