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为贝尔感到高兴 球队需要他的才能

文斯03-01 0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热刺4比0大胜伯恩利的比赛,贝尔梅开二度,又送出一次精彩的长传助攻,表现十分出色。而这场贝尔扬眉吐气的比赛,不但让他自己进一步摆脱了状态不佳的阴霾,也同样帮助热刺告别了联赛的连败。赛后接受采访,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对贝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i.jpg

“我为他感到高兴,也为球队感到高兴,因为球队需要他的才能。这是这个赛季,我们见到的状态最好的贝尔,他在场上更自信,跑位更出色,比赛期间也没有受伤病影响。在三到四个月之前,我们还没有办法看到他展现出这样的速度,但现在他可以达到这个水准。”

对于球队的表现,穆里尼奥表示,“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但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分数。我们有些时候虽然表现得很好,但无法取得理想的分数,但我认为现在球队回到了自己的方向上。十几分钟内我们就取得了2球优势,比赛就此变得不同。”

Jose-Mourinho-Spurs-F365.jpg

尽管获胜,但热刺的排名形势仍然不够理想,目前位列英超积分榜第8位。对此穆帅表示,“我们要继续前行。球队进入到了欧联杯16强,我们希望进入到下一轮,所以需要越过萨格勒布迪纳摩这道坎。而在英超,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此外我们还有联赛杯的决赛。我们要一直走到最后,然后再看看球队的成绩如何。球队现在没有那么多伤病,我对此非常开心,洛塞尔索也要回归了。球队将面临十分密集的赛程,我们需要所有人都回来。”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