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西班牙人客场1比1 武磊近3轮首获出场机会

高雯03-01 0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28日23:00,西乙联赛第27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希洪竞技。上半场,恩巴尔巴率先为西班牙人打破僵局,杜卡为希洪竞技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都未能进球,武磊第67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他近3轮比赛首次获得出场机会,最终希洪竞技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

EvU2mC6XcAIk6SC.jpg

本轮比赛之前,西班牙人16胜4平6负,积52分排名积分榜第二,落后多赛一场的领头羊马洛卡5分。希洪竞技13胜7平6负,积46分排名第5。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头号射手德托马斯缺阵,武磊连续11场进入替补席。上半场比赛刚开始,西班牙人右路横传到禁区弧顶前,达德尔远射打偏。

第12分钟,梅伦多直塞,佩德罗萨左路下底回敲,恩巴尔巴跟进推射破门,主裁判亲自观看VAR视频后确定进球有效,西班牙人客场1比0领先,恩巴尔巴打破连续14场的进球荒。第17分钟,恩巴尔巴禁区外远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9分钟,梅伦多中场摆脱后远射别对方门将得到。

第23分钟,希洪竞技扳平比。西班牙人后卫回传失误被断,杜卡带球至大禁区前劲射破门,希洪竞技1比1西班牙人。第34分钟,普阿多横敲,希尔突入禁区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42分钟,希洪竞技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杜卡前插获得单刀,不过在禁区内射门打偏,同时边裁也示意其越位接球。

第45分钟,希洪竞技右路传到禁区前,坎波斯将球打进,不过主裁判在观看VAR视频回放后,确认坎波斯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希洪竞技1比1西班牙人。

第51分钟,普阿多突破后回传,迪马塔打门稍稍高出。 第62分钟,西班牙人右路传中,禁区内普阿多头球攻门顶高。第67分钟,武磊上场换下迪马塔,近3轮比赛首次获得出场机会。

第77分钟,恩巴尔巴右路内切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希尔跟进补射击中横梁。第80分钟,恩巴尔巴直塞,希尔右路下底回敲,梅拉梅德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最终希洪竞技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

希洪竞技出场阵容:13-马里诺、2-G-罗萨斯、6-巴滨、4-比利恩特、3-加利西亚、7-艾托尔、19-马努-加西亚(86分钟,8-佩德罗)、27-斯帕卡(78分钟,10-卡莫纳)、16-格雷戈拉、18-哈维-弗伊戈、23-杜卡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84分钟,6-尤易斯-洛佩斯)、15-大卫-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20-凯迪-巴雷(67分钟,8-梅里达)、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84分钟,19-巴迪略)、14-梅伦多(78分钟,33-尼科-梅拉梅德)、9-普阿多、18-迪马塔(67分钟,7-武磊)

西班牙人替补未登场:1-奥耶尔、5-卡莱罗、17-迪达克、22-巴尔加斯、26-洛萨诺、30-福尔图尼奥、39-斯文森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