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菲米个人秀造乌龙 利物浦2比0谢菲联止连败

萧晴03-01 05:35 体坛+原创

·英超第26轮

谢菲尔德联0-2利物浦

48'柯蒂斯·琼斯、64'(乌龙)基恩·布赖恩

英超第26轮再战一场,凭借柯蒂斯·琼斯的进球,以及菲尔米诺制造的乌龙,利物浦客场2比0击败谢菲联,在结束联赛4连败的同时,也将与欧冠区的差距重新缩小到2分。

EvV2iTgXcAY2Dp3.jpg

10'利物浦长传,马内与对手奋力争抢,球落到菲尔米诺脚下,但后者的单刀被扑出

36'谢菲联传身后球,卡巴克自摆乌龙,但此球因对手在越位位置获利被取消

48'亚历山大-阿诺德前场断球后强行下底传中,雅盖尔卡勉强解围,柯蒂斯·琼斯跟上射门得分,1-0!

54'利物浦中路传递,由马内完成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64'菲尔米诺与队友连续配合后突破,连续晃动后强行起脚,球打在基恩·布赖恩身上变线入网,2-0!

80'罗伯逊左路套边得球后横传,后点包抄的萨拉赫面对半空门射失!

谢菲联阵容:1-拉姆斯代尔/22-安帕杜、15-雅盖尔卡(56'23-奥斯本)、29-基恩·布赖恩/2-鲍多克、7-伦德斯特兰、16-诺伍德、4-弗莱克(80'10-夏普)、3-史蒂文斯/17-麦戈德里克(56'14-伯克)、9-麦克伯尼

利物浦阵容:13-阿德里安/66-亚历山大-阿诺德、19-卡巴克、47-纳撒尼尔·菲利普斯、26-罗伯逊/6-蒂亚戈(76'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17-柯蒂斯·琼斯(80'8-纳比·凯塔)/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