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费利克斯建功 马竞2比0潜水艇结束3场不胜

李辉03-01 0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3月1日,西甲第25轮的较量,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第24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后卫佩德拉萨自摆乌龙,马竞客场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第68中,费利克斯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马竞客场2比0取胜,取得各项赛事近4轮首胜,也结束了联赛的两轮不胜,此战过后,马竞少赛1场领先第2名巴萨5分。

西甲第25轮

比利亚雷亚尔0比2马竞

24’佩德拉萨(乌龙)、68’费利克斯

24’马竞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勒马尔传中到后点,萨维奇头球被门将扑出,但佩德拉萨门前将球碰入自家球门,马竞客场领先。马竞1-0

5.gif

68’略伦特右路传中,保·托雷斯解围不远,费利克斯凌空抽射破门。马竞2-0

4.gif

马竞首发:13-奥布拉克、22-埃尔莫索、15-萨维奇、18-费利佩、24-福萨里科、14-M-略伦特、8-萨乌尔、6-科克、11-勒马尔(46' 7-菲利克斯)、10-科雷亚(82' 5-托雷拉)、9-苏亚雷斯(75' 4-孔多比亚)

比利亚雷亚尔首发:1-阿森霍、3-阿尔比奥尔、4-保-托雷斯、8-弗伊斯、24-佩德拉萨(59' 15-艾斯图皮南)、5-帕雷霍、11-楚克乌泽、14-特里格罗斯(71' 、32-贝纳)、25-卡普埃(70' 21-J-科斯塔)、23-莫伊-戈麦斯(59' 9-巴卡)、7-杰拉德-莫雷诺

【数说】

【308】西蒙斯收获在马竞执教的第308场胜利,追平了西班牙名帅阿拉贡内斯,并且西蒙尼只用了512场比赛就做到了这一点(308场120平84负),比阿拉贡内斯少了整整100场(308场135平169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