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赢强队+五连胜 不被看好的雄鹿正在闷声发大财

李辉03-01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此前遭遇5连败后,雄鹿队很快取得4连胜,然而4连胜期间他们的对手实力并不强,雷霆、国王、森林狼和鹈鹕胜率均在50%以下,且这当中鹈鹕在面对胜率最高的鹈鹕时,只赢了4分。

因此,今日凌晨对阵快艇的比赛,对于雄鹿而言至关重要,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证明球队真正走出了此前的低迷,同时也要证明球队能够在强强对话中取胜,要知道,过去4次面对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雄鹿队无一例外都输了球。

对阵快艇的比赛,雄鹿队终于赢下了比赛,虽然过程非常的不容易,但比赛最后3分钟出色的防守以及这样的一场胜利,足以让球队恢复信心。赛后,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吸取了很多之前5连败期间的教训,“我感觉我们之前的5连败帮到了我们,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教训,让我们知道,必须作为一个整体打得更好,而且必须继续进步,继续培养良好习惯。”

“这场比赛是一场防守大战。在比赛末段,我们做好了防守,尽最大可能让莱昂纳德和乔治难以得分。”字母哥继续说道。

98bc046f62484a73aac5d3513cada09b.png

本赛季,雄鹿队的整体战绩较过去两年下滑非常的明显,甚至在面对一些看上去十拿九稳的比赛时他们也会输球,这也让雄鹿队渐渐被球迷剔除争冠的队伍,但很显然这个赛季的雄鹿自身也面临着重新磨合和新的调整,比如字母哥自己,赛季之初他更多的是和新援进行磨合,字母哥减少了很多个人的进攻,承担了很多绿叶的工作,这也让波蒂斯、福布斯等人很好的融入球队,近期可以说雄鹿队已经走上了正轨,他们的老将们依旧给力,而新援们的发挥也是渐入佳境。

当然,这当中并不包括朱·霍勒迪,因为感染新冠和联盟安全条例,霍勒迪缺席了过去的10场比赛,今天的比赛他才迎来复出,并且只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最终霍勒迪打了18分钟比赛,5投1中只拿到2分3次助攻,显然他还需要时间适应全队目前的节奏。

赛后,霍勒迪谈到了自己感染新冠一事,“是的,我确实感染了。不知道在哪和怎么感染的。我就是很感恩队里其他人没感染,然后家人也没感染。我自己隔离了有大概11天。我有些症状,但是我很高兴大家现在都没事。”

谈到本场的上场时间,霍勒迪则表示,“我也明白,这些防疫措施和新冠的风险等。我感谢教练组和队医们为保护我而控制我的上场时间。”

闷声发大财,这个赛季的雄鹿不再是过去那样被看做是争冠的热门球队,既因为他们本身表现并不出色,也因为字母哥还未在季后赛证明自己的实力,但这对于球队或许是一件好事,在低调中,雄鹿可以一点一点的解决自身的问题,最终成为真正有能力争冠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