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官宣巴西前场吉列尔梅正式加盟 合同期3年

泰坦03-01 13:07 体坛+原创

今日,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官宣巴西前场球员吉列尔梅正式加盟,合同期3年。

92671ddegy1go4abzhfotj21i00u0kjn_副本.jpg

各位久等了!三月的第一天,我们宣布广州城时代的第一位新外援正式到位!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葡萄牙阿尔瓦伦加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就巴西籍球员吉列尔梅·科斯塔·马克斯(Guilherme Costa Marques)加盟事宜双方达成一致,从即日起,吉列尔梅(粤语译名:古希美)正式加盟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

现年29岁的吉列尔梅,1991年5月21日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州特雷斯里奥斯市,身高174cm,惯用脚左脚,司职前腰,同时也可胜任右边锋和中前卫的位置。吉列尔梅出道于葡萄牙布拉加青训系统,生涯早期在葡萄牙联赛(布拉加,布拉加B队,吉尔维森特)效力。2014年,不到23岁的吉列尔梅加盟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是球队最为非常倚仗的攻击手之一。在为华沙莱吉亚效力的4年时间里,他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50次,贡献21球23次助攻的亮眼成绩,帮助俱乐部夺得4次波兰超级联赛冠军和3次波兰杯冠军。

2018年初,吉列尔梅转会至意大利贝内文托,在这里他短暂效力了半个赛季,出场12次,贡献2球2助攻。之后他开始了自己的土耳其生涯。从2018-19赛季起,吉列尔梅先后代表马拉蒂亚体育、特拉布宗体育和哥兹塔比三支球队征战土耳其超级联赛,各项赛事共出场92场,贡献17粒进球和16次助攻。

与许多传统的巴西球员一样,正值当打之年的吉列尔梅可司职前场多个位置,他拥有着细腻的脚法,不俗的传控球能力以及出色的定位球功底,在球队陷入僵局时往往能一击致命。我们相信,吉列尔梅的加盟,能极大地丰富广州城队的战术体系,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期待新赛季的越秀山体育场能看到尽情绽放的美丽桑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