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又要有狠操作?曝锡伯杜对联手唐斯持开放态度

董倡硕03-01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尼克斯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惊艳,锡伯杜将自己强悍的防守基因植入大苹果,帮助球队拿下了17胜17负的战绩。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这一战绩帮助他们跻身东部第五位,+0.6的净效率值位列联盟第13位。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够在改弦更张的第一年便打出如此出色的成绩,锡伯杜功不可没。

对于目前这支尼克斯来说,没有人能够摸得清他们的上限。巴雷特、奎克利和罗宾逊仍在成长,而在未来,手握薪金空间的他们还有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斩获。背靠纽约城,尼克斯对大牌球员的吸引力不言而喻,唐斯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唐斯和锡伯杜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有过合作的经历,在巴特勒的交易风波中,三方不欢而散,也闹出了不小的矛盾。不过根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史蒂芬•邦迪的报道,锡伯杜对于和唐斯重新联手持开放态度。“我不知道明尼苏达会不会把唐斯摆上交易货架,但是尽管唐斯和锡伯杜在森林狼不欢而散,但是我听说他对和唐斯重新联手持开放态度。因为锡伯杜现在想要做的就是全力争夺胜利,而唐斯能够帮助尼克斯做到这一点,我知道唐斯已经在尼克斯的引援雷达之中。”

微信截图_20210301111954.png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锡伯杜也曾公开谈论过自己与唐斯的关系。“是的,我们的关系很好,他做得很棒,我喜欢唐斯,他在生涯初期的表现非常的恐怖。每个人都想赢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任何事情都有相同的看法,不过我们在大多数情况下一致都是一致的。”

本赛季因为伤病和新冠的影响,唐斯打打停停,但是数据表现却一如既往的稳定,场均能够贡献22.5分10.7个篮板和4.2次助攻。在2020-21赛季,联盟中只有四位球员场均能够得到22+10+4的数据,唐斯就是其中之一。虽然今年他的总体数据表现和此前存在下滑,但是他依然是联盟中最顶尖的内线之一。

今年,受到伤病的影响,森林狼的表现非常糟糕,目前球队的战绩依然在全联盟垫底。虽然罗萨斯火线换帅,裁掉桑德斯聘用前猛龙助教芬奇,但是想要在本赛季逆转森林狼的颓势并不容易。另一方面,球队的高层也是动荡不安,球队老板格伦·泰勒早在一年前就开启了公开出售球队的计划。

不过尽管如此,唐斯在明面上还是与球队坚定的站在一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唐斯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明尼苏达终老。“我想要在明尼苏达森林狼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唐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道:“我想要在明尼苏达退役,这就是我的计划,我想要在明尼苏达打造自己的传奇,在这里,我每天都竭尽全力地帮助教练团队,帮助俱乐部建造起属于自己的独特文化。”

目前,唐斯身背一份5年价值1.58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在2019年夏天生效并且回到2023-24赛季结束后才会到期。换句话说,如果锡伯杜想要与唐斯联手,等待他在4年后成为自由球员显然不太现实,那么尼克斯就必须要通过交易完成引援,大量的选秀权和年轻潜力股将会是尼克斯必然要付出的代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