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心把足球踢好就行 在家里乔治娜做饭换灯泡!

小中03-01 15:1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意大利《体育周刊》(Sportweek)刊登了对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的一篇专访。乔治娜说,C罗一心把球踢好就行,家里的事不用他管,C罗一天6顿饭,不是厨师做,就是她来做,C罗不用下厨房;家里要换个灯泡,也不用C罗,而是由她来换,原因是怕他出闪失,受伤。

XME2DRVKBWGCRN6XSO3XIU3I3M.jpg

在采访中,乔治娜说,在他们家中,是不让C罗做家务活儿的。西班牙模特说:“他不做饭。训练了整整一上午之后,他有权从桌上端起一盘用心准备的、热乎乎的饭菜。我们有厨师,有时候我下厨房。”

C罗遵守严格的饮食安排,他少吃多餐,一天甚至要吃六顿饭。早餐,他只吃火腿、奶酪和低热量酸奶。第一午餐(上午加餐),他只吃鸡肉和蔬菜,因为鸡肉富含蛋白质,可脂肪含量低。第二午餐一般吃鱼,鳕鱼、旗鱼和金枪鱼是C罗的最爱。下午加餐,他一般吃两三片吐司面包,再吃些水果。晚上,他会吃肉末拌沙拉。

乔治娜说,为了使C罗不出意外,不受伤,在家里,有些家务活他是不能干的。乔治娜说:“在我们家里,换个灯泡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的屋顶太高。在离地差不多20英尺(6米多一点)的高度换灯泡?最好别。他照顾好自己,努力在他所做的事情上成为最佳。其他的事,由我来干。我让一切都井井有条。我喜欢照顾我的家和家人。”

乔治娜还透露,有时候,她会跟C罗一起健身。她说:“我们共用健身房,因为家里只有一个健身房。我跟他学了很多。他帮助我,指导我,激励我。最终,你是你所看到的东西的反映,我看到了他。尽管(认识他)之前我就是一个健康的女性,喜欢运动,现在,感谢他,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好了。刚开始时,跟他一起健身,我感觉很羞耻,毕竟他是C罗。不过,没用多久,一切就都改变了。他是我的激励,是我的榜样。”

已经为C罗生了女儿阿拉娜·马蒂娜,乔治娜说未来她还会为C罗再生孩子。她说:“我们很愿意再做父母亲。但是,一切顺其自然。跟克里斯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一个厚礼。我们非常幸福。和他组成的家庭在一起,我令人难以置信地幸福。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所有人都很可爱。我们喜欢所有的孩子。”

乔治娜还说:“毫无疑问,我的家庭是我优先考虑的。我的孩子们和我的丈夫是第一位的,我照顾他们很多,我的心牵挂着他们,心中满是爱。在都灵,我们有一个带花园的家,孩子们可以在花园里玩耍。对我们来说,什么都不缺。我非常喜欢都灵人,我在这里很幸福。”

请注意,在谈到C罗时,乔治娜用了丈夫一词。2019年11月,意大利《电视剧》杂志(Novella)曾报道说,在一次躲过媒体跟踪的旅行中,C罗跟乔治娜在摩洛哥结了婚。但后来,与C罗一家走得很近的一些人辟了谣,说C罗跟乔治娜还没结婚。

不过,最近在社交网站上发文,以及这次接受意大利《体育周刊》采访,提到C罗时,乔治娜都称呼他为丈夫。在专访中,乔治娜还说道:“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个超级棒的父亲,是一个你能想象出来的最好的丈夫。”最近在Instagram网站,乔治娜发了一张她身穿C罗上衣的照片。她写道:“当你脱掉你丈夫的夹克时。”

尽管有媒体说C罗已经跟乔治娜秘密结婚,尽管乔治娜在社交网站和采访中都称呼C罗为自己的丈夫,但他俩从来没在公开场合戴过结婚戒指。C罗和乔治娜是否已经秘密结婚,这至今仍是个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