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球队有意赛迪斯·扬 公牛尚未决定是否交易

韋人匕03-01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15胜17负的芝加哥公牛,正在努力争夺一张季后赛附加赛的入场券。如果能够顺利闯入季后赛,对于扎克·拉文、科比·怀特和温德尔·卡特等年轻球员来说,绝对是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重要经历。

同时,要想踏上季后赛的舞台,公牛队内的一些老将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的经验是这支球队非常宝贵的财富,尤其是像赛迪斯·扬这样的球员。

不过,联盟中有一些球员已经将赛迪斯·扬视为了潜在的交易目标,这就给新成立的公牛管理层带来了一个问题:是否愿意舍弃赛迪斯·扬?为了帮助球队的未来培养年轻阵容,现在承受一些伤害损失?还是坚持现在的阵容继续追逐季后赛?

Thaddeus-Young-2021.jpg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记者乔·考利报道,公牛的管理层将在未来的几周讨论这个问题。主教练比利·多诺万也承认,在全明星赛结束后和当地时间3月25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公牛管理层将探讨赛迪斯·扬的去留。

上个赛季,在前任公牛主帅吉姆·博伊伦的麾下,赛迪斯·扬已经充分证明了这项能力。上赛季的某个时刻,赛迪斯·扬的经纪人曾表达了他的客户对于上场时间和角色的不满,但那是我们最后一次听到赛迪斯·扬的抱怨,后来他职业地处理了业务方面的问题,继续按照博伊伦要求他的方式打比赛,并且调整了自己的比赛方式,努力为年轻球员树立榜样。而这个赛季,赛迪斯·扬在多诺万的手下变得更加全能,场均4.4次助攻更是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本月,《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称,有几支球队有兴趣引进赛迪斯·扬增强球队的板凳实力,同时为终结比赛的阵容提供更丰富的前场选择。对于热火和尼克斯这样的季后赛球队来说,赛迪斯·扬是一名可以带来即战力的球员。

本赛季,赛迪斯·扬的年薪为1350万美元,下赛季的合同年为1410万美元。对于公牛来说,如果真要交易赛迪斯·扬,他们需要考虑的是这位老将能换来什么有价值的资产?除了即将到期的合同,公牛最希望得到的一定是首轮选秀权。也就是说,公牛是否愿意交易赛迪斯·扬,取决于潜在的交易回报。不过,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许多渴望补强阵容的季后赛球队,手里并没有足够的首轮选秀权。

Zach-LaVine-Thaddeus-Young.jpeg

从赛迪斯·扬的角度出发,热火似乎是最适合他的一支球队,目前迈阿密急缺四号位的人选和阿德巴约的替补,而这两个位置恰好是赛迪斯·扬的角色。但是,热火手里并没有2025年之前可用于交易的首轮选秀权,与赛迪斯·扬薪资匹配的球员——比如凯利·奥利尼克——也无法打动公牛。

在交易截止日所在的三月份,赛迪斯·扬一定是需要引起注意的名字,相信不少球队都会对他展开追逐。而公牛首先需要做的就是确定球队的前进方向,是否要为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拼一把?

此外,公牛必须要考虑未来的建队情况,马尔卡宁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拉文的合同则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公牛已经对未来做好了规划,那么他们就必须要提前行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