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贝尔萨结过婚吗?他妻子是教授 有两个女儿

小中03-01 16:3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对于现任英超利兹联阿根廷籍主教练马塞洛·贝尔萨,大家都知道他是个球痴。对于他的身世,大多数人所知道的是,他出生于阿根廷罗萨里奥,跟梅西是同乡。贝尔萨出生于当地的一个世家,他祖父是阿根廷著名法学家,他父亲是律师,他母亲是教师。贝尔萨的哥哥拉斐尔·安东尼奥·贝尔萨是阿根廷著名的律师、政治家、作家和诗人,当过阿根廷外交部长,目前是阿根廷驻智利大使。贝尔萨的妹妹玛丽亚·欧赫尼亚做过阿根廷圣菲省省长,还做过阿根廷人居土地发展部部长。

1614587225826052150.jpg

贝尔萨和妻女

可对于贝尔萨的感情、婚姻和家庭生活,外界却知道得不多。像他那样的一个“疯子”,全身心地投入到足球上,他有过爱情、婚姻和家庭吗?答案是,他有。

1970年代末期和1980年初期,贝尔萨曾踢过几年足球。在场上,他踢中后卫。从1977年起,贝尔萨效力过纽维尔老男孩等三支球队,但都踢得不成功。1980年,25岁时,贝尔萨挂靴。那时候,他开始追求劳拉·布拉卡伦蒂。

1614587286278063222.jpg

年轻时的贝尔萨

劳拉也出生于罗萨里奥,学的也是建筑工程,跟贝尔萨的妹妹玛丽亚是同学,经常去贝尔萨家玩。劳拉不仅人长得漂亮,还正直,低调,诚恳,又和蔼可亲。1987年,经过多年的交往,贝尔萨和劳拉终于走进婚姻殿堂。

夫唱妇随,后来贝尔萨去墨西哥、西班牙、智利、法国,现在在英格兰执教,劳拉都陪伴着他。不过,劳拉并没放弃自己的工作。为了处理个人事务,她经常要回阿根廷,并不是一直都陪在贝尔萨身边。

1614587314801011164.jpg

劳拉

劳拉毕业于罗萨里奥国家大学,目前她是该大学建筑、规划和设计学院好几个研究项目的负责人,她的研究领域是与环境问题有关的建筑学、土壤的利用和农业生态。

对于贝尔萨的执教生涯,劳拉也帮助很多。她相当于贝尔萨的秘书和个人助手,帮助他处理电子邮件,管理WhatsApp聊天软件。

1614587365409037973.jpg

罗萨里奥体操和击剑俱乐部女子曲棍球队合影,后排左二为劳拉。

年轻的时候,劳拉打过曲棍球。先是受父母影响,后来是受贝尔萨影响,劳拉也喜欢足球,也懂足球。对于足球上的一些问题,劳拉有时会向贝尔萨提出建议。

劳拉为贝尔萨生有两个女儿,长女伊内斯1989年出生,次女梅塞德斯1992年出生。在罗萨里奥,31岁伊内斯小有名气。像母亲当年那样,她也效力罗萨里奥体操和击剑俱乐部女子曲棍球队。该女子曲棍球队多次夺冠,伊内斯是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打球的同时没放弃学业,伊内斯也拿到了心理学大学文凭。

1614587450749080230.jpg

伊内斯

29岁的梅塞德斯在大学学的是电影导演,她是剧作家,也是位吉他手。跟母亲和姐姐一样,梅塞德斯就读的也是罗萨里奥国家大学。梅塞德斯文笔好,现在也是阿根廷一家女性杂志的编辑和专栏作家。

1614587480497055244.jpg

梅塞德斯

1614587536881024940.jpg

贝尔萨捐款200万美元给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建酒店,大女儿(左二)、二女儿(左三)和妹妹玛丽亚·欧赫尼亚(右二)代他出席酒店形式剪彩仪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