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警方调查巴萨“水军门” 曝巴托梅乌已经被带走

罗梅罗03-01 1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塞尔电台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加泰罗尼亚警方突然造访巴萨俱乐部,对办公室进行搜查。最新消息表明,有多名巴萨高管或前高管被警方带走,其中包括了俱乐部的前主席巴托梅乌。

1614590800_355505_1614592802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据报道,警方在调查有关巴萨“水军门”的细节,一些涉事人员已被要求到场。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前总经理格劳、法务负责人邦蒂和前主席顾问马斯费雷尔均被警方带走。据了解,巴托梅乌并未前往诺坎普的办公室,警方直接前往他的家中并将他控制。

2020年2月,塞尔电台曾披露巴萨雇佣网络水军,诋毁主席候选人和部分球员的情况。通过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包括梅西、皮克在内的巴萨众球员,以及拉波尔塔和丰特等主席候选人,都受到了这些网络水军的无端攻击。根据当时的报道,巴萨向公关公司I3 Ventures购买了相关服务,每年的总花销达100万欧元。其目的,正是维护巴托梅乌及其团队的形象。而为了逃脱俱乐部的官方财政监管,涉案人员还将这100万欧元分期支付。

去年10月底,巴托梅乌引咎辞职,而那次“水军门”正是其主席生涯跌入谷底的重要成因。北京时间19时许,警方结束了对办公室的搜查,离开了诺坎普球场,但这显然只是大地震的开始。若针对巴托梅乌的调查就此深入,这场网络闹剧或许只是冰山一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