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即将退役 计划以公牛球员身份告别职业赛场

幻仁03-02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3月2日,根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涅的报道,老将中锋乔基姆·诺阿已经决定退役,他的计划是最终以公牛球员的身份告别职业舞台。

EvaRwJpVIAQBLxA.jpg

诺阿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生涯场均贡献8.8分9.0篮板2.8助攻1.3盖帽,2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2013-14赛季诺阿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同时入选双一阵,那一年他在MVP排行榜上名列第4。

这位内线的高光时刻都是在公牛度过的,后来辗转尼克斯、灰熊和快艇队,但状态因伤病问题直线下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